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银城西堤国际盛大开盘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6-05-02 12:28

[摘要] 银城-西堤国际开盘现场银城地产总经理傅建发言备受全城业界和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银城-西堤国际”将正式盛大公开。昨天记者从银城地产获悉,初次露面的该项目已俨然成为“老盘”,已经积累了数百名客户。据了解,早

点击查看图片
银城-西堤国际开盘现场

点击查看图片
银城地产总经理傅建发言

备受全城业界和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银城-西堤国际”将正式盛大公开。昨天记者从银城地产获悉,初次露面的该项目已俨然成为“老盘”,已经积累了数百名客户。

据了解,早上9:30该项目的开盘仪式将正式开始,接着是绿色地产科技馆揭牌仪式,随后客户将会享受到开发商精心组织的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品尝哈根达斯、冷餐甜点,西堤岛咖啡现场研磨与品尝,以及现场音乐表演,每逢整点,银城地产还将有一次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都会形成一次高潮,最后的特别大奖“风起西堤岛”欧洲浪漫之旅花落谁家将会引起所有人的关注。此外,对购房者来讲,二楼的科技馆揭幕与影视厅的产品解析会非常值得关注。

奥体板块作为南京重点建设的区域,很早就云集了国内知名的开发商,西堤国际位于河西新城CBD东的高尚居住板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也理所当然。从前,银城地产总经理傅建曾透露,该项目的均价在5400元/平方米左右,结合周边形势,这一价格基本上在人们预料之中。

点击查看图片
现场售楼处人满为患

南京房天下新闻热线:025—84798481转17

新闻QQ热线:28417

南京房天下信箱:nanjing@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