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中海地产企业文化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6-05-15 14:26

[摘要] 中海地产公司企业文化公司企业文化,是我们扎根香港及内地近二十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条件下,将国有企业精神与现代企业理念相结合,将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同特区改革开放实践相融汇,在长期的经营活动和管理实践中

中海地产公司企业文化 

公司企业文化,是我们扎根香港及内地近二十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条件下,将国有企业精神与现代企业理念相结合,将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同特区改革开放实践相融汇,在长期的经营活动和管理实践中所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

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即强调以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企业精神取得全体员工的共识,把严格的科学管理与活泼的文化管理结合起来,把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出来,形成统一的群体意识和自觉的群体行为,使企业成为团结奋进的坚强集体。

公司企业文化,就是在市场经济的改革实践中形成,并为全体员工所认同、遵循的价值观念、经营思想、管理哲学、企业精神、道德规范、发展目标、文化氛围之总和。

1. 价值观念

“建世间精品,筑幸福人生”

(1)市场
“认识市场、开拓市场、服务市场、占领市场”
 (2)竞争
“在竞争中求生存,在竞争中求发展”
(3)质量
“质量,信誉至上”
(4)利润
“追求利润是经营企业永恒的主旋律”

2. 经营思想

“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繁荣特区、福利员工”

3. 管理哲学

 “以人为本,凝聚百战不殆的团队力量”;
“科学管理,制度面前人人平等 ”

4. 企业精神 

“真诚团结、艰苦奋斗、积极进取、严格苛求、自觉奉献”

5. 道德规范

“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守约、保质、薄利 、重义 ”

6. 发展目标

 坚持“诚信卓越”的经营理念,稳健发展,不断开拓,使公司成为“人才齐备、管理科学、服务勤恳、产品优质、效益领先”的大型房地产综合企业。

7. 文化氛围

公司企业文化倡导积极工作、创造性劳动和健康人生的文化氛围。公司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以丰富员工的生活,培养员工健康高尚的生活情趣和爱好。

建设理想的企业文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地丰富、发展。公司全体员工均肩负着学习企业精神、宏扬企业文化的责任。让我们把“建世间精品、筑幸福人生”的价值观念作为我们的自觉行动,为公司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工作。

南京房天下新闻热线:025—84798481转17

新闻QQ热线:28417

南京房天下信箱:nanjing@soufun.com

 

 

标签:中海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