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星城耀东方 鸿意星城接待中心风尚亮相

房天下  作者:     2006-07-13 14:24

[摘要] 鸿意星城接待中心风尚亮相以“高等级住宅专业开发商”著称的鸿意地产,继成功开发枫丹白露、皇册家园等项目后,2006年隆重推出又一厚积之作——鸿意星城。鸿意地产以其一贯稳健的产品路线,显示出对高等级住宅开

星城耀东方 鸿意星城接待中心风尚亮相
鸿意星城接待中心风尚亮相

以“高等级住宅专业开发商”著称的鸿意地产,继成功开发枫丹白露、皇册家园等项目后,2006年隆重推出又一厚积之作——鸿意星城。鸿意地产以其一贯稳健的产品路线,显示出对高等级住宅开发强大的驾御能力。

城东•15万平米GOLF院落洋房

鸿意星城位于南京城东高尚居住区,紫金山南麓风光带,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共计1200户,是南京未来最有潜力的城市中坚力量聚合地,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鸿意星城依照东北至西南自然地势的4米落差,24幢坡地建筑呈错落式布局,并构成竖向“一轴(中央水景)两线(北侧宽阔坡地绿化/南侧庭院组团绿化)多点(其它空间)”的景观格局,按照户型面积大小,自北向南分布,结合3个核心景观轴线,有力的提升了居住的景观价值。同时,依据基地特性,鸿意星城在北侧坡地特规划i高尔夫练习场,成为公寓社区中鲜有而独特的GOLF院落洋房;此外鸿意星城另配置了篮球场等多种运动配套设施,会所、社区幼儿园、临街商业等则满足了高品质生活需要。

鸿意星城的创造力还不止于此——在社区南侧,全新的组团院落营造出别墅式的公寓生活享受。每4栋单体一围合,每2个院落一重叠,共享院落增加了半私密和半公共空间,不同于传统社区“公共”+“私密”简单空间格局,和古老的“四合院”情有共通,更强调邻里间的沟通,更亲切,更有人情味;错落的围合,不但形成错落有致的景观特色,更加大了景观的享有率和均好性,楼间距最宽处可至60米,满足现代居家对安全感和领域感的渴望,是纯正又新鲜的现代版四合院。

星城耀东方 鸿意星城接待中心风尚亮相
南京鸿意地产总经理王红女士致辞

星城Mr.Star,关注每一位的普通人

与以往开发经验不同的是,鸿意地产对星城的潜在客群进行了更深入的思考和揣摩,并形成鲜明的mr.star族群特征:比小资更注重生活本质,比bobo更懂得人文关怀。mr.star对位的是即将独具光芒的每一个的普通人——他们大多很年轻,身上洋溢耀眼的个性和才华;他们在各自的职业领域有所成就,却永不满足更不乏创新精神;他们热爱生活、懂得分享,又充满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乐观向上,不惧怕压力,从不向苦难妥协……在每一位mr.star身上,都或多或少闪耀这些美好的品质,这些特征构成mr.star的光辉人格。
   基于对潜在客群的充分思考和清醒判断,鸿意星城的产品设计与客群的需求属性紧密呼应,丝丝入扣——在户型设计上,除70-90㎡两房、100-130㎡三房外,更配置了60㎡左右的居家型一室两厅,此种户型方案不仅对位了客群需求,也显示出鸿意地产对城东区域内未来居住趋势的远见。

此外,“建设美丽新生活”的居住梦想,是鸿意地产一直执着的信念,鸿意星城更是鸿意地产挑剔精神和完美主义的产品典范,细节之处都不忘契合客群的审美趣味,鸿意地产也以此表示将沿着“建造城市高等级公寓”的传承之路一直坚定的走下去。

独树一帜,现场接待会馆即将正式开放

鸿意星城在产品品质上的大胆超越,是对城东主流住宅品质的有力提升,具有更高的市场位置和价值。拥有12年开发经验的鸿意地产,用企业创新和活力赋予鸿意星城激扬蓬勃的能量,作为城东0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创新力作,作为关注于每一个普通人的亲切社区,鸿意星城温暖谦和的姿态令人顿生好感。

目前,鸿意星城现场接待会馆内外装已经全面完工,独树一帜的空间观感,充满现代感的线面造型,酷而不冷,暖而不躁,确为鸿意地产全情投入之作品。现场接待会馆已于近日正式开放,如有兴趣可至现场亲近体验。

销售热线:84235866、84235899

星城耀东方 鸿意星城接待中心风尚亮相
售楼处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