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鸿意星城:27日开盘惊喜价5300元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6-09-28 09:47

[摘要] 记者获悉,城东15万平米GOLF院落洋房——鸿意星城于9月27日盛大公开,首期3幢住宅近200套房源正式接受认购。该房源以中小户型为主,包括60-70平米一房两厅和80-95平米两房两厅。目前该项目的

记者获悉,城东15万平米GOLF院落洋房——鸿意星城于9月27日盛大公开,首期3幢住宅近200套房源正式接受认购。该房源以中小户型为主,包括60-70平米一房两厅和80-95平米两房两厅。目前该项目的销售均价为5300元/平米,但在国庆后价格将会做相应调整。

鸿意星城位于城东优质氛围居住区,紫金山南麓风光带,是南京未来颇有潜力的城市中坚力量聚合地。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22幢10+1层纯小高层社区,是鸿意地产作为主城高等级公寓专业开发商,继成功开发枫丹白露、皇册家园等经典项目后,2006年首次进驻城东的重磅作品。

依照自然地势的4米落差,鸿意星城构成竖向“一轴(中央水景)两线(北侧i高尔夫练习场,南侧现代四合院组团景观)多点(其它空间)”的景观格局。按照户型面积大小,并结合3个核心景观轴线,22幢住宅被规划为三大建筑组团,由北至南,依次为60-70平米i高尔夫奇品一居,80-95平米中央景观两房,100—130平米四合院式洋房,住宅与景观共生,有力提升了居住品位与价值。

依据基地特性,鸿意星城在北侧坡地特别规划了i高尔夫练习场,创造了独树一帜的GOLF院落洋房,还配置了篮球场等多种运动设施,会所、社区幼儿园、临街商业等则满足了高品质生活的日常所需。81W、17W、110W公交线路也在鸿意星城附近设置站点,17路底站更是设置在社区正门口。

销售电话:84235866、84235899

点击进入该项目业主论坛》》

 

了解该片区其他楼盘详情:逸仙名居  逸仙名居  凯祥花苑  万达.紫金明珠  御水湾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