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鸿意星城首度公演,两日狂销120套

——城东优质氛围,GOLF院落洋房,青年群体至爱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6-09-30 17:26

[摘要] 城东15万平米GOLF院落洋房——鸿意星城,首批逾190套优质房源27日开始接受认购。此次推出的190户,均为高适用度的户型,面积均不超过100平方米。其中65平方米的高尔夫奇品一居、85平方米的山景

城东15万平米GOLF院落洋房——鸿意星城,首批逾190套优质房源27日开始接受认购。此次推出的190户,均为高适用度的户型,面积均不超过100平方米。其中65平方米的高尔夫奇品一居、85平方米的山景两房和93平方米的中央景观两房均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追捧,仅27号和28号两天,120套房源就被抢购一空,截止至发稿日,以上数据仍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递增,销售势头一路高歌猛进,190户优质房源即将所剩不多。蓄势已久,厚积薄发的鸿意星城,以完美的首演风暴,为接下来更精彩的演出,奏响了凯旋之音。

据悉,本次推出的房源以中小户型为主,包括60-70平米一房两厅和80-95平米两房两厅。现有选房完毕的客户里,90%以上的人表示公寓难得一见的GOLF练习场让自己心动,75.2%的人非常心仪合理得体的户型设计;83.6%的人现场体验到了近60米楼间距的阔绰尺度,更多的人则对典雅恬静的外立面一见倾心,而几乎100%的人对鸿意地产的品牌力量大为激赏……

高度一致的产品认知,使现场的选房气氛异常紧张,28日晚接近下班的时间,依然有四位客户在为一套房源争执不下,最终不得不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此套房源归属,但值得欣慰的是,没有抽中的三位客户,最终也选到了各自满意的房子开心而归。他们表示,选房就像物色结婚对象,最喜欢的不一定属于你,最终得到的才是最适合的。

鸿意星城紫金山南麓风光带,位于南京城东优质氛围居住区,是南京未来颇有潜力的城市中坚力量聚合地。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 22幢10+1层纯小高层社区,是鸿意地产作为主城高等级公寓专业开发商,继成功开发枫丹白露、皇册家园等经典项目后,2006年首次进驻城东的重磅作品。
日前,首批推出的房源所剩无几,一期房源全部封顶,每平米5200元的均价也颇有诱惑力,现房实景即将精彩呈现,非常值得讲究品质生活的青年群体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