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贷新思路 灵活用新招还贷省利息

南京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06-10-26 11:36

[摘要]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前几年媒体整天都在讲中国老太太和美国老太太买房的故事,鼓励老百姓贷款提前消费。政府的号召、学者的高论、媒体的宣传。纷纷给咱小老百姓免费上起了宏观经济学教程。改变了一代中国人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前几年媒体整天都在讲中国老太太和美国老太太买房的故事,鼓励老百姓贷款提前消费。政府的号召、学者的高论、媒体的宣传。纷纷给咱小老百姓免费上起了宏观经济学教程。改变了一代中国人的消费观念。购房贷款帮助很多人圆了住房梦,但是不到10年的时间,许多国人开始了自己“负翁”的生活。坐拥着上百万市价的房子也承受着上千元甚至几千元一月的还款。今年内央行连续两次加息,国人的腰包没有鼓出来多少,贷款利息却越来越多。围城内外老百姓的明天又该怎么办呢?

房天下大话地产栏目邀请了建设银行新街口支行卢松林主任与网友代表就如何正确办理房贷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话题围绕着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房贷产品以及如何降低贷款成本层层深入。

"固定和浮动利率"随意换受追捧

目前利率已经进入到上升期,申请固定利率可以避免利率上升带来的风险。固定利率贷款的特点就是产品设置比较灵活,建行推向市场的有三年期固定、五年期固定,十年期固定,客户可以随着经济周期的变化任意组合,有效地规避利率风险。即当利率处于上升通道期间,借款人可以选择固定利率贷款,锁定借款成本;而当利率处于下降通道期间,借款人则选择浮动利率,这样可以享受利率下降的好处。更为重要的是,购房者还可以在固定和浮动两种利率之间进行无限次转换,方便客户选择。

不限次数"循环贷"异军突起

如果已经申请了浮动贷款的客户,同样可以选择由建行在南京市推出的额度抵押贷款。

卢主任称,个人额度抵押贷款一般为新购住房或已有住房评估价格的70%。抵押住房不能为商务用房,必须是本人、父母或者夫妻共有的住房。所贷款项首次用途必须是购房,剩余部分可用于购买汽车、旅游、上学等事项。贷款额度使用最长可达30年。客户要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利率付息。额度抵押的亮点是只将房屋抵押一次,便可以在银行房贷额度内循环借贷,为很多人解决个人融资难的问题,也避免了另外贷款的烦恼。

今日全部新闻】【进入业内论坛请点击】【发表评论请向下翻页

南京房天下新闻热线:025—84798481转801

南京房天下信箱:nanjing@soufun.com

标签: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