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鸿意星城暖冬怀旧主题音乐会元月7日开幕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6-12-30 09:45

[摘要] 鸿意星城首批房源9月底首度公开,合理的中小户型格局,得当的总价控制,大建筑风格与小景观规划的独特融合,使鸿意星城大受消费者尤其是青年群体的追捧,甫一上市便呈现出抢购态势,截止至12月底,面市3个月内热

鸿意星城首批房源9月底首度公开,合理的中小户型格局,得当的总价控制,大建筑风格与小景观规划的独特融合,使鸿意星城大受消费者尤其是青年群体的追捧,甫一上市便呈现出抢购态势,截止至12月底,面市3个月内热销达380套。

鸿意星城一期推出的以中小户型为主力,除大受欢迎的80平米左右主流两房两厅外,67平米一房两厅更备受青睐。在已经装修完毕的样板间里,67平米一房的户型特色和优势充分展现:功能完备,格局巧妙。独立储藏间,干湿分离的洗手间,以及可观山景和GOLF景观带的阳台、大面窗,诸如此类的优势,是同类户型或同等面积的房子无法媲比的。值得一提的是,本户型的空间可塑性非常大,既可作为舒适的一居室,又可轻松改造成实用的两房两厅。据销售部负责人介绍,此种亲切户型非常考验规划功力,鸿意星城总共也仅有4幢,全部在一期推出,是非常紧俏的户型,目前仅余40套左右的房源与日俱减,非常适合追求生活品质又并不十分宽裕的青年群体们首次置业之选。

06年是鸿意星城初放光芒的一年,销售高奏凯旋之音,工程进度也在有序进行,备受关注的精装样板间也已在近日优雅开放,为业主们提前展现未来的美好生活,更提供细致得体的空间改造和装修配饰建议,时刻欢迎您至现场亲身感受。

作为鸿意地产倾情之作,鸿意星城延承了鸿意品牌的稳健与锋芒,激昂蓬勃的15万平米社区,照亮了城市的东方,也点亮了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时至岁末年初,鸿意星城社区文化系列活动 “点亮生活”艺术沙龙期——“青春之歌”暖冬怀旧主题音乐会即将开幕,用音乐抚慰我们闪亮的青春过往,用吟唱温暖这一季的冰冷心房。更真实的生活体验,更精彩的生命发现。鸿意星城,为青春怒放。

优惠信息 开盘 看房日记 购房指导报告
专题 行情快递 一周成交 楼市风云榜
网友有奖评楼
2006人气楼盘百强榜
2007年最期待楼盘
2006年人气写字楼
所有楼盘资料 资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标签: 鸿意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