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大中华国际携手中建行

房天下  2007-01-15 12:22

[摘要] 2007年1月12日,大中华国际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在深圳五洲宾馆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建设银行在未来三年将为大中华国际集团提供4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重点支持大中华国

2007年1月12日,大中华国际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在深圳五洲宾馆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建设银行在未来三年将为大中华国际集团提供4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重点支持大中华国际集团在中国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和重庆等城市的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和建设,特别是两个位于深圳经济特区内的房地产项目的建设。这次协议的签署,体现了银企强强合作、系统合作、深度合作的趋势,对双方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集中体现了建设银行对知名品牌、优质地产企业的巨大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和信任。业内人士认为,建行与大中华国际集团的银企合作是值得关注的市场信号,透过国有商业银行对优质品牌地产明确的扶植态度,表明了金融机构对房地产行业的长远发展前景看好,也进一步透视出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旨在稳定楼市、推动地产业健康发展。

建行总行副行长范一飞在致辞中说: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并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二○○六年度全球100家银行。房地产业务是中国建设银行的传统优势项目,在国家促进房地产业理性繁荣的转型时期,中国建设银行选择开发经验丰富、产品规模和品质俱佳的大中华实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表明了在大浪淘沙的后地产时代金融机构对品牌发展商的高度认可,和对地产行业前景的信心。

这次中国建设银行对大中华国际集团进行授信签约仪式,不仅是对大中华国际集团的发展是一个极大的鼓励与支持,也表明了中国的金融行业对中国房地产市场长期发展的信心,以及对知名品牌、优质房地产企业的充分认可和信任。

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表示:近年来,大中华国际集团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势头,在深圳累计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面积达100多万平方米。在深圳中心区投资20亿元人民币开发的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面积达33万平方米,是深圳单体建筑面积的商务写字楼,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和福田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在建设资金上也得到了建行深圳分行的鼎力支持,建行深圳分行领导多次亲临交易广场现场指导工作,为交易广场的加快建设出谋划策,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交易广场销售势头良好,委托美国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超五星级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也将在近期正式开业,另外,建行分行网点即将入驻交易广场。

2007年,大中华国际集团将在建行的大力支持下重点开发两个房地产项目—东方新天地广场和大中华CEPA广场项目,东方新天地广场位于深圳中心区,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大中华CEPA广场位于深圳火车站旁,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上述两个项目计划用2到3年时间开发完毕,同时,大中华国际还将在南山区西丽火车站旁将兴建一个占地十几万平方米的物流中心,为世界跨国公司提供高质量的物流服务。此外大中华国际也将积极推进在上海、惠州、汕尾等其它城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