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银城西堤国际:第叁区现已接受登记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7-02-09 11:22

[摘要] 继第壹区、第贰区热销之后,备受瞩目的银城西堤国际第叁区即日起接受现场登记啦!据了解,春节后,该批房源将倾情推出。对于银城西堤国际来说,即将远去的2006年是辉煌的一年,银城人凭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载誉而

继第壹区、第贰区热销之后,备受瞩目的银城西堤国际第叁区即日起接受现场登记啦!据了解,春节后,该批房源将倾情推出。

对于银城西堤国际来说,即将远去的2006年是辉煌的一年,银城人凭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载誉而归!

“南京从此CITE”成为了接轨国际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响亮宣言!从2006年5月宣布开盘之际,西堤国际即在南京掀起了一股热潮,每一位慕名而来的客户都被深深打动,西堤国际迅即成为了购房者心目的焦点。第壹区在开盘当月即告热销,并以逾900套的销售业绩,荣登2006上半年南京楼市龙虎榜河西板块双料宝座!西堤国际第贰区于2006年9月火爆开盘,仅一个月内热销售610多套,2006年全年西堤国际第壹区和第贰区累计销售逾1800套,创造了奥体楼市的销售奇迹,成为奥体板块当之无愧的销售楼盘。与此同时,西堤国际以其优越的产品质量和高标准的建筑节能,成为了奥体高档楼盘标杆,得到消费者和业内专家的肯定!

西堤国际位于河西新城区的奥体中央核心居住板块,紧邻CBD,坐拥繁华中心,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随着地铁二号线09年开通、建邺区政府迁入新城大厦,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在不断的完善,以西堤国际为核心的奥体CBD东高尚居住板块,逐渐呈现出比想象更美好的生活蓝图。

银城地产,一贯以“品质生活,渐行渐进”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成立之初,便以绿色地产作为公司的产品开发方向,坚持人与自然持续共生和资源高效利用的原则,以智能便捷、节能生态、绿色环保为品牌目标,提出了“关注健康生活、提高生活品质”的理念。历时十年,从1998年竣工的“九九公寓”到2005年交付的“银城东苑”等楼盘,默默的实践着绿色地产,让近万户居民享受到舒适、节能、环保的高品质住房。如今,银城地产按照国家建筑节能65%标准设计建设,将成熟的节能建筑技术全面应用于西堤国际,从整体规划开始,首先合理布局,充分利用自然新风和日照,构建和谐舒适居家小气候。建筑墙面采用欧文斯科宁挤塑聚苯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屋面采用欧文斯科宁挤塑聚苯板倒置式隔热保温系统。其中欧文斯科宁挤塑聚苯板强度高且保温性持久,使用50年后,其保温绝热性能仍能保持80%以上。门窗采用断桥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窗(中空部分12mm),密封性能、抗紫外线性能以及隔热隔音效果非常好。冬季南向卧室室温高于12度,室内活动不开空调或者少开空调,冬季空调耗电只有国家标准的一半。此外,雨水回收利用系统、IA型射流辅助节能供水系统等先进科技的应用,均使生活居住品质得到显著提高。西堤国际再次以实力证明,成为了南京市“品质、居住典范”的住宅标杆!

在第壹区、第贰区开盘不久即告售謦的情况下,西堤国际第叁区将于2007年春节后倾情推出!第叁区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9.9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9.5万㎡,配套幼儿园4000㎡。规划建设11栋建筑,其中小高层住宅2栋,高层住宅8栋,幼儿园一栋。规划住宅户数为716户。西堤第叁区产品延续了银城一贯的高端物业品质,贯彻65%的建筑节能标准和高标准的产品质量。户型设计在第壹区和第贰区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主力户型为110㎡——130 ㎡左右的三房及150 m2左右的四房。开阔的居住尺度,提高了居住空间的舒适感与品位,而前期热销的90㎡左右的精致两房此次也将有更为精彩的展示。在景观设计上,第叁区更注重自然与生活,时尚与品位的完美结合,充分迎合了上层人士的生活状态,力求打造领先南京的高端生活社区!

销售热线:86426666

点击浏览该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