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住在中国":中国房产和居住的世界平台

——搜房网国际网搭建中国房产和居住的世界平台

房天下  2007-03-20 08:50

继在中国大陆开通50多家分站之后,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搜房网于2007年3月20日正式开通搜房网国际网,搜房网国际网英语、日语、韩语频道正式开通,标志着搜房网国际化战略全面启动。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全球化进程的加速,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的焦点,国际上大型的企业、投资机构纷纷进入中国,国际资本寻求各种机会进入中国快速发展的产业。越来越多的海外人士因为工作、投资等原因来到中国,其中越来越多的人在中国置业安家。由此带来的国际购房需求也逐步升温。搜房网国际网由此应运而生。

以“住在中国”为主题,依靠多年来精心打造的中国的房地产楼盘数据,搜房网国际网为海外人士提供一个了解中国房地产市场、获得中国房地产市场信息的重要渠道,成为中国房地产与世界交流的平台。
面向海外关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人群以及在中国居住的海外人士,全面提供最详尽、最快速、最丰富的楼盘信息,包括在售新盘及租房、二手房,物业类别包括公寓、别墅、四合院、商用物业、写字楼等。除了楼盘信息数据库之外, 搜房网国际网的内容架构围绕“住在中国”为核心,通过“抵达中国前”(Arriving)、“在中国安家”(Settle Down)、“中国的生活”(Enjoy China)等板块为海外人士提供立体化和人性化的资讯服务。

搜房网国际网在设计上尊重海外受众的网络使用习惯,页面风格清新、简洁,功能强大的搜索引擎保证海外人士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有效的目标信息,充分利用视频和实景地图等网络前沿技术给海外人士提供更加直观的信息。

搜房网国际网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重庆等海外人士最集中的城市率先发布。不久的将来,搜房网国际网将覆盖所有设有分站的城市。同时,搜房网国际网将在多个房天下海外房产网站同步发布并长期推广。

目前,搜房网国际网英语版、日语版、韩语版已经开通,法语和俄语也在规划之列。自1999年6月成立以来,搜房网目前已经覆盖了全中国五十六个主要城市,是中国规模、访问量、房产资讯最全的房地产专业网络媒体,是房地产专业网站中的佼佼者。搜房网具有最权威的地产资讯,全面、准确、快速的房地产项目数据库,中国的业主网上家园--业主BBS,最广泛、最强势的网站战略合作联盟,以及一支强有力的队伍。根据全球权威网站流量评测机构ALEXA的数据监测,搜房网居全球中文房地产专业网站位。2006年12月,搜房网作为的房地产类网站连续四次入选中国"商业价值房地产和家居网站"。相信搜房网国际网的开通,能让国际上关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人群更便捷地了解国内的房地产市场,也希望搜房网国际网能为国内与国际房地产市场的交流打造一个有效平台。同时搜房网国际网也拓宽了搜房网的报道领域,为国内房地产信息的对外宣传增添了一个新的平台。

标签:住在中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