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滨江4号、2号国际公寓开盘 首日成交热销3.1亿

房天下  2007-04-11 09:28

以打造超高层全江景高档住宅著称的世茂滨江新城近日又有新动作,其一期全新2号国际公寓与4号国际公寓盛大开盘。开盘当日约有500名客户到场,成交额达3.1亿。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创造了今春南京楼市热销的新纪录。

世茂滨江新城是由世茂房地产总投资约75亿元人民币建造的超高层全江景国际公寓,总占地面积约51.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米。项目由17幢24—53层的超高层全江景国际公寓、南京13层全江景超五星级世茂凯悦酒店、由美国会管理的专业会所、南京市幼儿园分园、大型市民广场、沿江休闲商业街等组成。社区内荟萃了8大世界主题园林,园林绿化面积近30万平方米。

此次开盘的2号国际公寓靠近社区次出入口,景观优势绝佳,南面可观赏美丽的秦淮河风景,北面则一揽阅江楼、长江大桥、小桃园等名胜景观。社区里紧邻法式园林与加勒比海风情园两大园林,又与加勒比风情会所相,可谓占尽优势。2号国际公寓建筑层高3米,户型面积从78平米的一房到203平米的四房不等,户型则达13种之多,有毛坯房与非毛坯房双重选择,得房率和舒适度更高。据记者现场了解,很多种房型出现了多人争一房的热烈场面。

同期开盘的4号国际公寓为53层超高层建筑,挺拔于长江之畔,给人卓尔不群的视觉感受。除了对世茂高端品质的传承外,4号国际公寓户型设计更为奢适,120—427平米非毛坯户型,全部采用国非毛坯品牌及装修材质,彰显巅峰人家的尊贵气派。部分户型一梯一户、独立电梯厅、独立玄关,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贵族风范。室里专门设立佣人工作间及专用工作通道,主人自身的尊贵身份也尽显其中。除此之外,入户子母门、指纹密码锁,更多细节之处的讲究不胜枚举。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更多海外人士青睐于4号国际公寓的品质档次,现已有多个国家的业主到访签约。

4月12-15日南京国展中心春季房展会,欢迎莅临A01号世茂滨江新城展位,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目前4号、2号国际公寓火爆热销中,详情敬请垂询:025-58828888

今日全部新闻】【进入业内论坛请点击】【发表评论请向下翻页

南京房天下新闻热线:025—84798481转801

南京房天下信箱:nanjing@soufun.com

 

标签:世茂滨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