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银城西堤国际第叁区五月开盘热销奥体楼市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7-05-16 09:57

{专题推荐}:NREE系列专题篇之2007年5月份开盘预告

2007年,承载“南京从此CITE”享誉南京的辉煌荣耀,西堤国际“2007为CITE而来”再次唱响南京楼市。
西堤国际继06年荣膺南京主城区销售综合后,第叁区于07年5月正式对外开盘。由于第叁区前期积淀客户量超过2000组,开盘首日推出首批房源即销售一空。为了满足现场客户对房源的需求,五一期间陆续加推,整体销售率达到80%以上。同时,第叁区其它精品房源将于近期陆续推出。

西堤国际第叁区总占地面积5.6万m2,住宅总户数716户。第叁区主力户型为A、C、D、G、H,包括二房、三房、四房和跃层。第叁区在延续了第壹、贰区受到追捧的户型的基础之上进行全面升级,增加了空中花园、270度拐角飘窗、阳光房、次卧室阳台等特色亮点。整体户型大气方正,空间均采用全明设计,具备了成熟、实用、精致等众多优点,从细节着手全面提升住宅舒适度,重新定义了住宅舒适标准。

西堤国际位于河西新城区的奥体中央核心居住板块、紧邻CBD,首先让西堤国际拥有了绝佳的地利优势及无限的发展潜力。同时,随着地铁二号线09年开通、建邺区政府迁入新城大厦,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将不断得到完善,以西堤国际为核心的奥体CBD东高尚居住板块,必将逐渐呈现出比想象更加美好的生活蓝图。

在产品品质方面,西堤国际以更是凭借其优越的产品质量和高标准的建筑节能,成为了奥体高档楼盘标杆,得到消费者和业内专家的肯定。银城通过十多年绿色地产的努力营建,按照国家建筑节能65%标准设计建设,将成熟的节能建筑技术全面应用于西堤国际。银城地产的节能从整体规划开始,首先合理布局,充分利用自然新风和日照,构建和谐舒适居家小气候。建筑墙面采用欧文斯科宁挤塑聚苯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屋面采用欧文斯科宁挤塑聚苯板倒置式隔热保温系统。其中欧文斯科宁挤塑聚苯板强度高且保温性持久,使用50年后,其保温绝热性能仍能保持80%以上。门窗采用断桥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窗(中空部分12mm),密封性能、抗紫外线性能以及隔热隔音效果非常好。冬季南向卧室室温高于12度,室内活动不开空调或者少开空调,冬季空调耗电只有国家标准的一半。此外,雨水回收利用系统、IA型射流辅助节能供水系统等先进科技的应用,均使生活居住品质得到显著提高。

目前,西堤国际第壹区园林景观施工紧密进行中,随着第壹区园林雏形初现,业主对购买西堤国际物业的满意度越来越高。6月份第壹区将陆续完美交付至业主手中。

社区建设的不断完善、生活理念的日臻完美、周边配套的日益成熟,让我们在期待中静静等候,等待一个可以代言整个南京尚品生活的全景展现!

新房频道每周热门栏目推荐
优惠信息122期 开盘 看房日记 专题 购房指导报告
行情快递 一周成交 楼市风云榜 NREE:楼市情报之5月新盘开盘预告
购房心情故事 淘房之四仙林板块楼盘购买价值潜力分析 NREE:淘房二房价冲六江宁难挡热销
新入伙楼盘 淘房篇三开发商“捂盘” 房价过万? 给你百万!!买方山?还是买紫金山?
新房每日更新
咨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