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鸿意星城"凉夏之旅"暨"点亮生活"摄影大赛即将启动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7-05-17 13:51

{专题推荐}:NREE系列专题篇之2007年5月份开盘预告

继1月份成功举办“暖冬怀旧”主题音乐会后,鸿意星城新一轮业主活动“南京—泾县—宏村“凉夏之旅”暨“点亮生活”主题摄影大赛”又将于5月26日拉开帷幕。

此次的主题摄影大赛,作为鸿意地产07年度客户关怀活动的第二轮,同时也是鸿意星城“点亮生活”艺术沙龙的第二期活动。本次“凉夏之旅”主题活动的主旨、性质以及组织和参与方式,都延续了上次的暖冬音乐会的路线。鸿意星城二期前50名签约客户均可完全免费享受这一活动,鸿意星城将引领更多客户在“发现美——欣赏美——追求美”的道路上一直向前。

此外,本次活动除了外出游玩漂流、访古探幽,还增加了另一个后续互动项目——“点亮生活”主题摄影大赛。参与业主只需用镜头记录活动见闻,并选取其中的精彩原创作品发至指定专版,经专家评审组及网友评审组共同投票统一认可,便有可能获得大赛特别奖励,获奖作品还将陆续在鸿意星城现场销售中心陈列展出。

鸿意星城“点亮生活”艺术沙龙这个非赢利社区品牌构想提出,到一系列真实活动的依次开展,鸿意地产一直坚信,呈现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更是优质的生活方式。本次主题摄影大赛同样是鸿意地产对客户承诺的认真践行,相信本着“建设美丽新生活”的发展理念,鸿意地产将为客户呈现更多精彩的生命体验。

咨询专线:84235866、84235899

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星城销售中心或登陆鸿意论坛www.hongyi.cn/bbs

新房频道每周热门栏目推荐
优惠信息122期开盘看房日记专题购房指导报告
行情快递一周成交楼市风云榜NREE:楼市情报之5月新盘开盘预告
购房心情故事淘房之四仙林板块楼盘购买价值潜力分析NREE:淘房二房价冲六江宁难挡热销
新入伙楼盘淘房篇三开发商“捂盘” 房价过万?给你百万!!买方山?还是买紫金山?
新房每日更新
咨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