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鸿意星城“点亮生活”系列业主活动精彩连台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7-05-30 17:01

{专题推荐}:地产风云榜-楼市启示录4月楼盘人气榜

5月27日晚,随着两辆豪华大巴车的平安抵宁,鸿意星城“点亮生活”艺术沙龙第二期{南京—泾县—宏村“初夏之旅”}宣告圆满结束,“点亮生活”主题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鸿意地产的精心安排,5月26日-27日为期2天的初夏之旅,鸿意星城业主们远离了喧嚣的都市,在感受愉悦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的同时,舒展心灵与徽派建筑、自然山水倾情对话,而随身携带的相机,更是纪录了无数或感人、或震撼、或欢情的珍贵时刻,为即将展开的主题摄影大赛备足了素材,或许能否获奖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因为业主们所经历的美妙体验已经是生活里最宝贵的财富。当逶迤的徽派院落远离视线,当青翠的山峦隐入斜阳,业主们依旧欢笑,2天的时间或许短了些,但幸福的感觉却是很长很长。

错过了{南京—泾县—宏村“初夏之旅”} 的业主们也不必遗憾,“点亮生活”主题摄影大赛正等着您的参与!这是一次发现美——欣赏美——追求美的心灵旅程,让我们用镜头记录每一瞬间的真情,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身边每一刻的感动,只要您将您最满意的一张照片(内容、题材不限)发送至鸿意论坛

www.hongyi.cn/bbs 均可参加此次活动,并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更有机会出席7月份的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回顾鸿意星城“点亮生活艺术沙龙”这个非赢利社区品牌创建以来,虽没有奢华的形式和主题,却凭借质朴真实的风格赢得了诸多业主的赞许和鼓励,在开发商和业主之间建立了平等和谐的良好关系,靠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和生活方式设计,更表达了对业主精神需求的理解与尊重。1月份的暖冬音乐会唱响了怀旧与激情的曲调,5月份的漂流寻古之旅触动了自由和奔放的灵魂,下一次活动又会是什么主题呢?它是否一样让你沉醉和期待?我们相信鸿意地产会给出更完美的答案。

更多详情敬请致电销售中心84235866或登陆鸿意论坛www.hongyi.cn/bbs咨询

新房频道每周热门栏目推荐
打折、优惠开盘看房日记专题购房指导报告
行情快递一周成交楼市风云榜楼市情报之5月新盘开盘预告
购房心情故事淘房之四仙林板块楼盘购买价值潜力分析风云榜-楼市启示录4月楼盘人气榜
新入伙楼盘淘房系列:2007年5月退房名单公示给你百万!!买方山?还是买紫金山?
新房每日更新
咨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