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鸿意星城2007"院落双景洋房"用心建造美丽新生活

房天下  作者:胡佳霖  2007-06-12 14:19

{本周专题推荐}:戴眼镜的男士:我想有个家“好难”

鸿意星城去年开盘以来一直销售火爆,鸿意倾心打造的“MINI GOLF景观洋房”深受追捧,现已谢幕,仅存少量90平方左右的两房单位。在一期精准的产品定位基础上,二期更是全面升级, “院落双景洋房”将成为主要特色。“院落双景洋房”以360度的超高景观享受,全面提升居住品质,继续领跑城东。

2006“MINI GOLF景观洋房”热销谢幕

鸿意星城一期“MINI GOLF景观洋房”,以95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为主,为城市年轻一族量身打造,尤其是独创的60-70平米居家型一室两厅,功能空间完备,深受追捧。去年10月开盘当月所推房源销售一空,开盘即售罄也成为2006年度南京楼市的一个传奇。

2007,“院落双景洋房”华丽登场

从“MINI GOLF”到“院落双景洋房”,鸿意星城二期全面升级。

“院落双景洋房”全面突破了传统庭院的格局束缚,每4栋单体一围合,每2个院落一重叠,实现了院落间的共享。灵活错落的布局,拓展了楼间距,使得楼间距最宽处可达60米,不但让360度的景观一览无余更充分满足私密性,是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现代版四合院。

二期户型更体现舒适和大气,109-129平方米的舒适三房,空间得到拓展,功能得以丰富。其中109平方米精致三房的户型,主卧开间竟然达到4米4,阔绰而不张扬,129平方米的舒畅三房主卧内设计了衣帽间和卫生间,完全豪宅的体验,全面满足了三口小家需求,甚至三代同堂也能其乐融融,对二次置业者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载誉2006,成就2007

秉承“建设美丽新生活”的开发理念,鸿意地产坚持走“城市高等级公寓”的开发路线,对产品设计大胆创新,追求产品细节的完美。

经过了无数遍调整和打磨的鸿意星城一经面市就得到客户和业内认可,获誉甚多,“2006南京影响力品牌楼盘”、“2006年度十大魅力楼盘”、“2006南京地产总评榜年度项目”、“2006南京地产总评榜年度项目”以及“2007南京财富潜质楼盘”。

没有好的企业,哪里有好项目,“2006南京影响力品牌企业”和“2006南京信赖地产公司”是社会对鸿意地产充分认可的见证。

建设和谐社会,我们需要真正的企业责任公民。在多数开发企业(包括很多国内一线品牌开发企业)都在唯利是图,大赚特赚的时候,2006年底,鸿意地产捐出500万巨资,成立爱心基金,充分体现了鸿意地产的责任心和仁爱心。

品牌不是喊出来的,是用心做出来的。名气大,牌子并没什么,只有那些踏踏实实做事,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企业公民,才是我们老百姓最放心最欢迎的企业。

新房频道每周热门栏目推荐
打折、优惠开盘看房日记专题购房指导报告
行情快递一周成交楼市风云榜楼市情报之5月新盘开盘预告
购房心情故事漂亮的月亮姐姐:我的另一半要看缘份江宁进入地铁时代 沿线房价集体飙升
新入伙楼盘淘房系列:2007年5月退房名单公示戴眼镜的男士:我想有个家“好难”
新房每日更新
咨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标签:鸿意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