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鸿意星城漂流寻古摄影作品现场火热开选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7-07-31 09:03

{近期热点活动推荐}:2007第二届中国地交会8月在北京召开

自5.26-5.27鸿意星城业主漂流寻古满意归来,紧接着为期两个月的摄影作品已经拉开序幕。

参赛阶段各位选手参赛热情高涨,目前上传作品已截止。紧张的评选工作经过比赛组委的严格审核上传作品保证了真实、有效并具有较高质量。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们将对评选工作分以下三个部分同时进行:

1、网络投票评审部分  占30%

2、业主投票评选部分  占30%

3、主办方投票评审部分 占40%

鸿意星城时尚现代的售楼处现场评选工作于近期拉开,来访客户也被鸿意星城人性温馨的社区文化所感染,纷纷投入到评选工作中,选出自己心仪的作品。

鸿意星城点亮生活主题系列文化活动致力于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凭着一个很简单的目的—让每一位业主开心。点亮生活系列文化活动将长期持续开展。八月的宁夏纳凉绚彩晚会也积极筹备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个欢聚的时刻。

新房频道每周热门栏目推荐
打折、优惠 开盘 看房日记 专题 购房指导报告
行情快递 一周成交7.16-7.22 楼市风云榜 楼市情报之7月新盘开盘预告
购房心情故事 半年回顾:2007年十大人气楼盘

地铁2号线购房直通车
新入伙楼盘 淘房系列:2007年7月退房名单公示 地产风云榜一周楼盘热评榜03期
新房每日更新
咨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