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奥体热盘银城西堤国际 第伍区开盘热销南京楼市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7-08-20 16:53

热点活动:NREE第三届2007秋季网上房展会 抢占“金九银十”制高点

在南京楼市的奥体板块,汇聚了众多的房产巨头,如中海、万科等。然而,作为本土品牌开发商领军人物的南京银城地产开发的银城西堤国际,第壹区开盘便让人兴奋,荣登2006南京楼市主城区双料宝座!

8月17日,银城西堤国际第伍区——醇水岸再度震撼开盘,第伍区凭借绝佳的城市地段、优越的自然资源、优良的工程品质、以及银城地产的品牌承诺,开盘就呈现火爆销售态势,开盘三天,销售套数逾450套,销售率达80%。

人气鼎沸,西堤国际热销倾城

开盘当天,现场售楼处涌来了大批人群,再现第壹区、第贰区开盘的盛况,不少客户甚至直接携带现金购买自己看中的房子。虽然场面十分火爆,但是西堤客户们的良好素质,使得现场仍然井然有序。银城地产也对情况有所预料,充分准备,细心接待,让人们心底感受到阵阵凉爽,暗暗赞叹银城地产的美名不虚。

第伍区自然优势得天独厚,居西堤国际之最

银城西堤国际第伍区——醇水岸,以“奥体中央 70万平米全能优生活”作为口号。产品定位为普通住宅领跑者,从区位配套、绿色地产和营造高尚生活三个方面解构西堤国际这一南京新人居典范!


银城西堤国际六大片区中,第伍区的优势最为突出,主要体现在:向阳景观河环绕第伍区西面和南面,自然景观优越;内外水景,绿意昂然,建筑以小高层楼栋为主,舒适度更高;紧靠未来街区西堤坊,繁华与便捷唾手可得;近邻新城区中心CBD,最为靠近地铁二号线;内部水景和外部景观河双重水景遥相呼应,为河西新城区不可多得的品质与自然资源紧密结合的高尚生活地带。可以说,此次荣耀成绩的取得,和第伍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是密不可分的。

8400元/㎡的开盘均价,全面实行一房一价

西堤国际第伍区醇水岸此次开盘均价8400元/㎡,通过较高的产品性价比应得了市场和客户青睐的同时,体现了银城地产积极响应政府 “限价”文件,全面推行一房一价,同时根据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多重优惠。

以西堤第伍区——醇水岸建筑的高品质,闲适与浪漫相伴、古朴与优雅相依的居住情趣,让人们在奥体中心这样的珍稀地段成就水岸生活!银城西堤国际也一跃成为当下楼市的翘楚

品鉴专线:86426666

新房频道每周热门栏目推荐
打折、优惠 开盘 看房日记 专题 购房指导报告
行情快递 一周成交7.23-7.29 楼市风云榜 楼市情报之8月新盘开盘预告
购房心情故事 半年回顾:2007年十大人气楼盘

南京新娘--浪漫婚房之甜蜜选择
新入伙楼盘 淘房系列:2007年7月退房名单公示 地产风云榜一周楼盘热评榜05期
新房每日更新
咨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