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李慧敏:新加坡花园空降南京 高贵不"贵"

——国浩.钟山晶典 圆南京市民安家城东梦

房天下  作者:高俊   2007-12-18 17:23

点击查看图片
国浩(中国)房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 李慧敏

84年荣登新加坡小姐宝座,贵为新加坡十大上市房企国浩(中国)房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李慧敏就是这样一个集众多传奇色彩于一身的商界女强人。从选美皇后到上市房企老总,这样一个看似不可能的奇迹却变为了可能。从20多年前进入中国,国浩地产早已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开发了10多个商业及住宅项目,总投资10多亿美元.无论是上海的淮海晶华,还是北京的西城晶华,均成为当地赫赫有名的商业地标性建筑。近日,国浩在南京的个住宅项目钟山晶典,也终于揭开了最后一层神秘面纱。如果说仁恒给南京带来了新加坡楼盘的高品质,那么国浩则将引以为豪的新加坡花园搬来了南京。开盘当日,这位中国地产届传奇色彩的“新加坡小姐”也来到了项目现场。在隆重的舞狮点睛后,李慧敏接受了众多南京媒体的专访。

城东素有黄金走廊之称,更是南京老百姓心目中理想居所。拥有紫金山、地铁2号线的东郊,早已成为南京城最著名的富人区,国浩选择在紫金山东麓打造这样一座新加坡花园,可谓用心良苦。曾经设计过金陵饭店的国际知名团队巴马丹拿再续辉煌、浪漫巴厘岛风情建筑、源自上世纪30年代美国流水别墅理念打造的会所,国浩地产的项目便给南京楼市注入了诸多全新理念。纵观周边环绕着钟山国际高尔夫、钟山美庐等奢华豪宅,国浩钟山晶典推出的房源竟以80-120平米的中小户型为主,单价仅8000多元/平米。李慧敏笑称,新加坡有一个政策叫“居者有其屋”,我们在南京也是要做老百姓买的起的房子。总价仅7、80万,便可以安家城东新加坡国际级花园,真的可谓物超所值。

看好南京 国浩重仓城东紫金山

[提问]国浩在中国已经进入了北京、天津、上海等一线城市,为什么会选择第3个进入南京这么一个二线城市?

[李慧敏]在我的眼里南京是非常重要的城市,不是二线城市。20年前我们到中国,基本上主要的城市就是北京、上海,我们继续发展下去的时候,当然感觉到除了北京、上海之外,原来中国是那么大。从上海延伸到南京也是很自然的事,因为南京就在上海的隔壁,就象我们从北京发展到天津一样。后来我们就开始研究南京,发现南京的潜力非常大,又是江苏省的省会,江苏本身也是国内发展比较快的地区,所以我们进入南京。除了已经开盘的钟山晶典,我们还有顾家营项目,今天钟山晶典开盘就是奠定我们国浩集团在南京美好的开始,我们将在南京继续发展下去,做得越来越大,为老百姓打造更美好的家园。

[提问]今天钟山晶典开盘,那么国浩在南京下一步的计划是怎样的呢?顾家营的项目什么时候动工?

[李慧敏]土地拿下来,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开发,当然我们也要一步一步的比较稳重的开发。钟山晶典下面,我们就要继续开发顾家营,顾家营之后我们还会拿到其他的地块,大家也知道目前土地都要经过“招拍挂”流程,我们也非常关注南京市里面的一些土地招标的信息。有机会,我们会在土地拍卖中拿地。

[提问]钟山晶典和顾家营项目都是在紫金山范围内,国浩是不是对这个板块特别的青睐,业内说紫金山板块是南京高档住宅的稀缺板块,请问您对紫金山板块如何看?

[李慧敏]国浩开发的项目,不论在北京、上海还是天津,我们选择的地块一般都和景点有关系。比如说我们在上海的淮海晶华,就在淮海公园旁边,来到南京我们肯定要选择有标志性的景点,紫金山当仁不让。所以我们的两个地块都选在紫金山附近。当然将来也不排除我们到河西或者是秦淮河边拿地,我们喜欢选择比较有特色的景点,做为日后项目的发挥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