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靠拢一线“只租不售” 或成南京写字楼新方向

南京房天下  作者:王亚丹  2008-08-01 18:15

南京楼市7月最后一天认购量76套,成交量75套的成绩,宣告这个传统淡季很“传统”。与住宅市场的持续冷清相比,写字楼市场受楼市调控的影响并不明显。


五大行首次聚会玄武区商业地产论坛

写字楼销售托楼市

7月31日,南京写字楼有大量认购,贡献率的鼓楼认购了3327.18平米。住宅项目几乎卖光的中环国际广场昨日再度冲进“楼盘销售前十”,此外,位于鼓楼区的写字楼金峰大厦,以11套的认购量进入楼盘销量前三。

与一线城市写字楼市场遵循“二八原理”,即20%是卖,80%是出租的运营方式不同,南京等更多二线城市是租售倒置,80%是出售,20%出租。7月31日举办的“玄武商业地产论坛”上, 仲量联行亚太区董事中国业务总监陈立民先生认为,写字楼“二八”售租比的运营原则决定了上海写字楼比较高的含金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