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WUF4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31号在南京揭幕

南京房天下  2008-10-30 10:06

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WUF4)即将在南京召开。作为WUF4专题活动之一的2008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将定于10月31日上午在南京隆重揭幕。

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市规划局长大卫汉克福斯、英国剑桥土地管理学院院长威廉姆希布鲁克斯博士、英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席、英国绿色旗帜奖章高级评委奈嘉尔索恩、伦敦市政府政策顾问、经济学家、城市推广运营及品牌专家麦克西诺特博士,以及长江学者、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教授王建国、麦肯锡大中华区董事华强森将作为大会的演讲嘉宾。

麦肯锡大中华区董事华强森、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财经研究院院长杨宇东等专家将出席届时的高峰论坛高峰对话环节,并特邀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作为对话主持。

本次高峰对话将围绕城市化与可持续发展主题,邀请省、市主要领导与联合国人居署官员以及来自英国名城的城市管理者和国际国内专家、学者、企业界领袖共同出席,一起分享东西方城市可持续建设和管理经验,探讨快速城市化中的商业模式创新,展望城市化与中国经济的新潜力,同时对江苏城镇化和南京都市圈新一轮增长建言献策。

本次盛会也是南京举办的级别的国际性盛会,届时本站也将对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推荐阅读:

解密夫妻求子 20个卧室你不得不看(组图)

白领买房最困难的12城市 南京榜上无名(组图)

砍价大军来袭 踢爆19家大热盘背后的秘密

全是没钱惹得祸 看史上最牛的DIY装修全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