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张冰:让更多人参与 栖霞积极乐观度“暖冬”

南京房天下   2008-11-19 17:37

相关链接:暖冬行动倡议书

受全球经济困境影响,近期中央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各行业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旨在恢复市场信心。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房地产行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中一直发挥着积极作用,但此时也不可避免地遭遇阵痛。为响应政府稳定当前经济形势、积极拉动内需的要求,11月10日,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与搜房网一起向媒体、购房者、开发企业发起“暖冬行动”倡议。倡议媒体要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己任;倡议购房者以平和的心态进行购房决策;倡议开发企业立足本职并确保产品质量,为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在已经得到了众多开发企业的积极相应!

而就在上周末暖冬行动次活动,搜房网组织的千人看房团三线齐发,就取得了认购41套的好成绩,意向成交金额3亿,用事实证明了其实这个冬天不太冷。



栖霞建设营销总监:张冰

让暖冬演变成楼市的共同话题

栖霞建设营销中心总监张冰女士时间接受了本站记者采访。张冰表示,对于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与搜房网倡议的“暖冬行动”正在关注中,希望暖冬行动能够演变成一个南京楼市共同的话题。让更多的媒体报道,让更多的开发商参与,让更多的购房者知道和了解。

新政效果积极明显

谈及近期中央到地方相继出台的宏观调控政策,张冰女士认为,不管是南京的“救市”新政还是中央后来出台的降息等经济调控政策,尽管最直接的目的是拉动内需,但其实都是给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明确信号。政策出台后,从南京购房者及投资者的反应来看,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栖霞建设乐观度暖冬

栖霞建设做为品牌开发企业中一员,又如何应对这个楼市的冬天呢?张冰说:“这个冬天虽然南京楼市非常“寒冷”,栖霞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些许波及,但实际影响却并不大。”很多房地产公司临近年关,都要面对资金链紧绷的问题。张冰明确地表示,栖霞建设是上市公司,融资渠道相对而言是比较广的,刚刚注入的10亿资金使得栖霞能够乐观的度过这个“暖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