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12综述]南京楼市趋稳 认购160套成交177套

南京房天下   2009-02-13 09:59

[摘要] 节后南京楼市呈现认购成交稳定态势,截止12日晚上21:30,全市新房认购160套,成交177套,其中江北板块再度凸显销售优势,荣登昨日板块销售冠军之位,共认购69套,成交66套,日销量遥遥领先其他板块。

节后南京楼市呈现认购成交稳定态势,截止12日晚上21:30,全市新房认购160套,成交177套,其中江北板块再度凸显销售优势,荣登昨日板块销售之位,共认购69套,成交66套,日销量遥遥领先其他板块。

[2.11综述]认购再创新高 江宁楼市“大翻身”

南京板块销售表
2月12日南京板块销售表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成交量数据来看,江宁板块成交为62套,这也是一个醒目的数据让人眼睛一亮,便利的交通等不断完善的配套使得江宁楼盘销售日日见长。

南京楼盘销售排行榜
南京楼盘销售排行榜

从个盘销售来看,江北楼盘苏宁天华硅谷再登昨日销售宝座,这依旧是得益于该楼盘的性价比,3090元每平的促销价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眼球。进入昨日销售前十的楼盘还有江宁楼盘莱茵东郡花园、高淳楼盘江山星园、江北大华锦绣华城、天润城等。这些楼盘均为经济型、总价低的楼盘,购买需求多为刚性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