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购房消费券全国热派 南京持券者闪电购房

南京房天下   2009-03-03 14:30

[摘要] 南京搜房网也在同一时间展开了购房消费券的推广活动,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其他网站媒体也纷纷效仿。目前已经有1000多名网友登记申领,南京指定的消费楼盘也接近10家。为方便买房人领取“购房消费券”,搜房网已经实现了网站直接打印功能。只要输入自己的会员卡号及相关信息后,即可打印出“购房消费券”。

为配合国家刺激经济、拉动内需的大方针政策,2月24日,搜房网面向购房者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派送”大行动,截止到3月2日上午10点,已经有15657位搜房卡会员申领消费券,至此,批购房消费券已经发放完毕,第二批将于近期推出。 其中以北京、上海、杭州地区的搜房卡会员最为踊跃,据统计,北京有6576位搜房卡会员申领消费券,上海有3366搜房卡会员申领,杭州有3042搜房卡会员申领。

南京搜房网也在同一时间展开了购房消费券的推广活动,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其他网站媒体也纷纷效仿。目前已经有1000多名网友登记申领,南京指定的消费楼盘也接近10家。为方便买房人领取“购房消费券”,搜房网已经实现了网站直接打印功能。只要输入自己的会员卡号及相关信息后,即可打印出“购房消费券”。目前消费券的面值分为5000元和10000元两种。而今天,一位南京的搜房卡会员已经用消费券买下了南京万达广场一套46.05平米的房子,切实享受到了搜房网消费券的实惠。这也成为南京楼市个用搜房网消费券成功购房的实例。而后,好消息再次传来,又有两名搜房网友人利用搜房网购房券顺利购置了东方龙湖湾两套住宅。

2月28日,在2009苏州房地产发展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现场,搜房网亿元购房消费券揭牌仪式也同期举行,搜房控股集团董事长莫天全先生、苏州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邱元华先生共同为“购房消费券”揭牌,也意味着搜房网购房消费券在苏州正式启动。

业界普遍认为,与以往开发商推出的购房优惠券不同,搜房网“购房消费券”的特点是可在多个项目中流通,仅批推出的“购房消费券”就可应用在100个城市,覆盖超过1000个楼盘。北京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杜猛表示,“购房消费券”形式是部分机构采取的一种变化的营销方式,是一种很好的促进消费的手段。而从其推出首日就被众多购房者踊跃申领的情况来看,“购房消费券”显然已触动了百姓的消费神经。

搜房网购房消费券在线申请
 

1.姓名*
2.电话*
3.意向购买项目*
4.邮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