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国主要城市每周交易数据情报(09.4.06-09.4.12)

南京房天下  2009-04-14 14:48

[摘要] 本周在全国重点监测的35大中小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上升到16个,约占总城市数量的一半,在环比上升的16个城市中,其中14个城市环比增幅在20%以内;而在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除大连外其他城市环比降幅都低于30%;总体来说,本周楼市波动幅度较小,但走低幅度相对明显于上升幅度。

重点城市成交量跟踪----华北区域

北京:本周商品住宅(期房加现房)成交4641套, 成交面积为510658平方米, 环比上周下跌2.13%。 (其中经济适用房成交88套/7438平方米, 限价商品住宅成交8套/703平方米)

总体来看,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08年整体远不及07年,自2008年5月中旬以来成交量整体呈下滑趋势,到9月份,由于经适房与限价房大量入市,成交量开始大幅走高。进入2009年,春节后,成交面积经过连续四周的大幅回升,在第9周超过35万平米,之后成交面积增速虽有所放缓,但上周成交面积再次出现大幅增长,超过50万平米,创下了自2008年以来的单周成交面积值,本周出现了自春节以来的成交面积首次走低,但下调幅度较小,仅为2.13%,其成交水平仍处于高位。

天津: 本周商品住宅成交2099套, 成交面积为214890平方米, 环比上周下降19.86%; 成交均价6474元/平米, 环比上周微升0.09%。

总体来看,天津08年商品住宅成交水平远低于07年,2008年周均成交量仅占2007年周均成交量的一半左右;2009年以来,虽然在春节假期周成交量降到极低的水平,但从春节后经过连续7周的回升,成交面积在第12周达到34万平米的高位水平,之后成交面积开始一路走跌,本周已是连续第三周成交面积下挫,但其值水平相对2008年仍然有明显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