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国主要城市每周交易数据情报(09.4.06-09.4.12)

南京房天下   2009-04-14 14:48

[摘要] 本周在全国重点监测的35大中小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上升到16个,约占总城市数量的一半,在环比上升的16个城市中,其中14个城市环比增幅在20%以内;而在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除大连外其他城市环比降幅都低于30%;总体来说,本周楼市波动幅度较小,但走低幅度相对明显于上升幅度。

上海:本周商品住宅成交4879套, 成交面积为527754平方米,环比上周增加4.26%。

总体来看,上海08年成交水平远不及07年,自08年5月份以来上海的商品住宅成交量处于下降通道中, 经历国庆假期周后的波动,从第45周开始,成交量开始步入上升通道,在第48周达到一个小高峰,之后成交量又开始呈走跌之势。2009年春节后,成交量直线攀升,在经过节后连续八周的成交上扬后,在第周13创下了自2008年以来的单周成交面积值,上周出现明显回落后本周又小幅反弹。

南京:本周商品住宅成交1891套,成交面积为199637平方米,环比上周成交面积小幅上涨1.94%。

总体看来,08年南京的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从6月中旬开始一直连续走低,10月份开始触底反弹,成交套数直线上升,11月末达到峰值,之后成交情况总体呈走低趋势。2009年在春节假期周后经过连续四周的成交反弹,成交套数超过1500套,并且连续7周来稳定在1600-1900套的水平,虽然该水平与2008年的成交水平相比处于高位,但与2007年时的旺季水平相比,差距仍然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