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南京购房圈震撼亮相 三大购房圈上线撼动楼市

南京房天下  2009-09-16 08:49

[摘要] “金九银十”,由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搜房网打造的,国内首个区域购房互动平台“购房圈”席卷全国。团结所有购房人,搜房网业主论坛升级版“南京购房圈”于9月16日盛大上线,“奥体CBD”、“两湖两山”、“铁路南站”三大购房圈全新上线。

“金九银十”,由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搜房网打造的,国内区域购房互动平台“购房圈”席卷。团结所有购房人,搜房网业主论坛升级版“南京购房圈”于9月16日盛大上线,“奥体CBD”、“两湖两山”、“铁路南站”三大购房圈全新上线。楼市最热板块、市场关注焦点、楼盘动态、网友置业心声一网打尽。登录南京购房圈,请点击》》》

南京“购房圈“系列区域官方网站是基于搜房网南京千余个楼盘详情页、业主论坛、近千家开发企业、近百个热点商圈站点地图而建立的购房互动平台,其将以热点商圈区域总论坛形式,全面、精准、快速地呈现区域热点新盘、二手交投活跃楼盘、人气业主论坛真是状况。并通过开发商在线、社区居委会在线以及给购房者带来实惠的团购、看房团、主题活动、户型点评、专家答疑等各类活动,使购房者、业主、网友、开发商、代理行能进行精准、有效、全面、及时的交流与互动。


搜房网董事长 莫天全

搜房网董事长莫天全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购房圈这个概念就像搜房的名字一样,十年以前“搜房”这两个名字是不存在的,后来我们通过努力使之成为一个通用词。购房圈也将成为房地产业市场的一个流行词。购房者能比较方便的通过购房圈找到他想要的房子,通过对这个购房圈里面的项目、楼盘的比较、对比,能够比较直接找到他喜欢的房子。对开发商来说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推盘渠道,卖方能很好地展示自己的项目。另外,购房圈里不止有在售新盘,还有二手房信息,将来还有新推出来的楼盘。所以购房圈从宏观上,来讲对产业的稳定、长期的发展也能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下一页:铁路南站购房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