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京长江大桥需封闭大修 但开工时间暂时未定

南京日报   2010-03-10 08:04

[摘要] 昨天,上海铁路局南京桥工段表示,此前有关“大桥要封闭一年大修”的消息不实。长江大桥确需大修,但开工时间和工期都未确定。

相关新闻:

两头纠结"谁出钱" 长江大桥闭关大修没影的事

长江大桥要关闭一年? 上海铁路局称方案已上报

长江大桥西侧将建两匝道 期间封闭部分车道

昨天,上海铁路局南京桥工段表示,此前有关“大桥要封闭一年大修”的消息不实。长江大桥确需大修,但开工时间和工期都未确定。

此前有消息称,上海铁路局南京桥工段打算在纬七路过江隧道5月开通后封闭大桥,进行为期一年的大修。上海铁路局南京桥工段昨对该消息予以否认。

南京桥工段工程科一负责人称,目前长江大桥公路桥已出现混凝土剥落现象,给桥下通行的快速火车带来了安全隐患。他们已决定近期在桥下安装混凝土保护底板,防止混凝土掉落。与此同时,他们也将请专业机构对长江大桥再次进行“体检”。大修开始时间、工期等问题,也需要专业机构对工程量进行细化核算后才能得出答案,目前都没有定论。

市建设部门有关人士表示,长江大桥确实正在酝酿大修。但这件事需要多个部门共同研究协商,维修方案也一直没有确定下来。

“南京长江大桥桥面病害严重这事我知道,早该大修了,但交通如何分流、疏导一直是的难题。”市交通规划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分析,即使纬七路过江隧道5月开通后,想对长江大桥进行较长时间的封闭大修也存在一定难度。毕竟纬七路过江隧道离南京长江大桥较远,分流作用有限。

据透露,在对大桥进行大修后,我市还考虑在铁北路跨线桥开工建设的同时,在长江大桥西侧修建两条匝道,接至纬一路和城河北路上,快速疏解长江大桥交通。匝道长360米,宽8米,为单向双车道,车速设计为每40公里。匝道桥将拆除部分大桥人行道,并与大桥桥体进行拼接。其中一条匝道将在航标厂大门附近往西南至城河北路交叉口落地。另一条匝道跨过纬一路,从大桥下穿后在纬一路落地,分流从大桥进城的车流。

3月14日看房团报名
本次项目:
城中线:峨嵋公寓、雅居乐花园、金基月亮湾
城北线:中电颐和家园、盈嘉香榴湾、大地伊利雅特湾、凯鸿隽府、新城邻里
城南线:万科金色里程、京隆国际公寓、时光澔韵、蓝岸3G
城东仙林线:东城天骄、仙林诚品城、仙龙湾、东方天郡
江宁线:瑞鸿名邸、21世纪、武夷水岸家园、东方龙湖湾
江北线:明发滨江新城、旭日爱上城、北外滩水城、万江共和新城
河西线:碧瑶花园、郑和国际广场、栖庭、中北品尚、苏宁睿城、南京万达广场



1.您的姓名*
(不超过200字)
2.联系方式*
(不超过200字)
3.参加线路*
城北线 城南线 城东仙林线 城中线 江北线 江宁线 河西线
4.参加人数*
(不超过200字)
 

精彩阅读:

犀利哥亲人讲述其漂泊原因:未赚到钱无脸回家

探秘2010奥斯卡 演员争奇斗艳佳片千锤百炼(图)

董卿元宵晚会读错字 发短信向魏明伦道歉(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