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8万人参展只卖326套房 "房涨会"后楼市走势难料

龙虎网  2010-04-05 10:00

[摘要] 两天清明小长假,南京春交会上演一幕幕房市冷暖。昨天是春交会最后一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昂的房价让不少观展者频频摇头、叹息。8万多人参展最终只卖出去326套房,

两天清明小长假,南京春交会上演一幕幕房市冷暖。昨天是春交会最后一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昂的房价让不少观展者频频摇头、叹息。8万多人参展最终只卖出去326套房,房展会曲终人散,有人在微博里写下了这样的感言,“这次房展会,看来要成为房涨会了”。未来3个月南京商品住宅上市量将激增至200万-250万平方米左右,但房价的走势如何变化,依旧扑朔迷离。

开发商惜售

现场成交较去年下降

昨天尽管是春交会最后一天,开发商活动继续加码。五矿地产每天免费发牛仔帽都能引得“帽子长龙”队伍、盈嘉香榴湾还请来了带着假面具的西班牙女郎倾情表演,并举办西班牙风情酒会……当日共有1.4万人次观展。然而,看热闹的人数还是远远多过实际买房者。市民姚女士说:“整个展区我一个不到就逛完了,根本买不起。”

今年一季度,在市场供应紧缺的情况下,南京楼市供销比已陡然下降到0.76:1,供应紧张。大盘新盘云集的房展会,也没能成为缓解供需矛盾的甘霖,多数开发商捂盘反而更添楼市之堵。许多看房者对楼市的期望值与现实的落差很大,逛春交会的张先生调侃“回家洗洗睡吧”。

房价高涨也让今年参展人数有所下降,2009年共有10.3万人次进场参观春季房展会,今年共有8.28万人次观展,现场下定326套,比去年少191套。开发商只蓄水不卖房,也在很大程度上造成成交量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