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胸怀江河,鸟语花庭 揭秘山水云房背后花庭幽秘

——解析山水云房花庭洋房的产品创新

南京房天下   2010-04-21 15:06

[摘要] 在花园洋房备受追捧且房源稀缺的今天,山水云房将这一产品形式又赋予了新的创新理念与表现形式,其主推的核心产品花庭洋房,一经面世便屡创热销佳绩。目前,山水云房正推出第三期花庭洋房17和26栋最后两栋房源,户型是80-120平,绝版典藏余数不多。

露台,入户花园,阳光房,庭院……这些达成人们居住生活理想的设计早已并非别墅所专属。如今,融众家之长的花园洋房将空间灵活性,自然贴近性,邻里交互性等美好居住向往运用得更加自如,成为现代生活的又一居住标杆。

花园洋房出现在旧上海的租界地区,当时特指具有国外建筑风情的独栋别墅,为上流阶层所专享,而现代的的花园洋房是西洋文明的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并将别墅的生活形态完美融入到四到五层的小楼里。

在花园洋房备受追捧且房源稀缺的今天,山水云房将这一产品形式又赋予了新的创新理念与表现形式,其主推的核心产品花庭洋房,一经面世便屡创热销佳绩。目前,山水云房正推出第三期花庭洋房17和26栋最后两栋房源,户型是80-120平,典藏余数不多。

建设性的居住形态——山水云房的居住空间革命

科学采光——设计师充分利用地势起伏,将建筑由南向北渐次抬高,宽大的楼间距,保证每家住户都能限度地接受阳光;项目还采用被动式节能设计,利用窗上遮阳木隔栏来调节日照角度,既避免夏季过多直接的日照,又纳入冬季和煦的阳光;长挑的屋檐设计,也可以过滤阳光,达到自然降温的目的。全年室内冬暖夏凉,恒温节能。

建筑立面——建筑充满国际感,全部为异型框架结构。立面采用南京传统的灰砖及具有江南建筑特色的浅色墙面,搭配北美红雪松制成的木贴面、木百叶,不同材质的激励的组合营造温暖居住感受;另外,东西山墙采用双墙的设计,丰富建筑立面的同时,完全杜绝东西晒和雨季的纷扰。

个性化空间——楼形采用别墅形态,前庭后院、层层退台、露台,通过室内室外的空间交融,把自然引入居室,给居住者提供了开敞通透而又相对私密的休闲领地;个性化空间设计,更加经济实用,三室两厅两卫一厨的主力户型设计,适合不同阶段家庭空间需求;另外花池花架的设计,营造出层叠式竖向花园,为建筑增添了绿意与生机。

澳林用心铸就生活高度

山水云房项目由澳林地产倾力打造,其主推产品花庭洋房是一类建筑形式,更是一种品质至上的生活态度,代表了一个阶层的专属生活标签。作为南京稀有的花庭洋房,山水云房注重的是建筑的品质和居住者生活情感的并容,力求打造都市繁华中的心灵净土,为盛世新贵的生活开辟一番自然沉静的居住空间。

房天下提供的山水云房花园售楼电话:85050888

山水云房楼盘详情页

山水云房楼盘相册

山水云房历史价格

标签: 山水云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