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5月地铁开通在即 江宁万元以下在售楼盘大点兵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12 15:32

[摘要] 5月地铁开通在即 江宁万元以下在售楼盘大点兵

文鼎雅苑

文鼎雅苑房价 均价9000元/平方米

楼盘动态:文鼎雅苑预计5月上旬(本周)开盘,主推面积为103-108平米的A和B户型,均价在9000元/平左右。预计10月份推出30-70平米小户型,具体时间及价格未定。(2010年05月10日讯)

物业地址:江宁秣陵街道玉树路88号

项目介绍:“文鼎雅苑”项目位于江宁科学园秣陵街道,地处高校林立的大学城,合理利用项目的整体空间环境资源,充分发挥南京六朝古都、山水城市的资源优势,在山林葱郁的城市风光带之间,塑造具有个性的总体形象。项目北至玉树路,南至药科大学住宅区,西至新建道路,东至前进河,占地594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5963平方米,容积率1.993,绿化率38%,住宅总户数1322户,停车位926个(其中地下746个,地上180个)。小区主要为高层住宅和多层住宅,共计16栋(其中高层10栋,多层住宅6栋)。小区主入口位于小区西面正中间,由正门进入小区左侧为3000多平方米的会所,正对小区主入口的为4240平方米集中绿地。该项目于2008年2月开始建设,预计2011年4月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