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催生商业地产春天超甲写字楼成市场新宠

——南京新地中心 金融旗舰蓄势待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1 13:58

[摘要] 位于河西CBD的南京新地中心,拥有全球同步的智能5A超甲级写字楼设施、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金融潜力和国际化运营视野,依托河西CBD的广阔平台,占据福布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领先地位,它的面世或将进一步改变河西经济发展局面,将其带入高速发展的新航道,种种优势的集合已经让它成为投资客眼中的价值标杆。

经济回暖 甲级写字楼受到市场追捧

知名国际物业顾问报告披露,因为经济回暖,投资者将重新关注商业物业市场。2010年季度,以上海为例,办公楼投资市场成交活跃。报告称,“甲级写字楼价格在2009年下半年已显示触底,部分资金转道投入散售商业楼宇,乙级写字楼一季度以来交易活跃,价格上扬。”

3月,上海甲级写字楼租金持续上扬,打破了1 月、2月春节期间的低迷。其中甲级写字楼由于配置方面的优势,被有实力的知名企业青睐,租金上涨幅度明显高于准甲级写字楼,

知名置业公司市场部经理告诉记者:“五一期间,二手商业地产市场相对住宅市场更受大家关注,其中租赁市场表现甚佳。商业地产售价及租赁价格未出现明显浮动,交易量保持平稳。受经济环境复苏的影响,商业地产整体情况较去年要好很多,一些发展在即的区域的商用物业倍受青睐,买卖频繁。”

近日,笔者从即将发售的南京新地中心获得消息,2010年第二季度咨询客户明显比季度增多。位于河西CBD的南京新地中心,拥有全球同步的智能5A超甲级写字楼设施、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金融潜力和国际化运营视野,依托河西CBD的广阔平台,占据福布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领先地位,它的面世或将进一步改变河西经济发展局面,将其带入高速发展的新航道,种种优势的集合已经让它成为投资客眼中的价值标杆。

不少客户都明确表示看中河西CBD的地块价值和南京新地中心的潜力,一位准客户笑着对笔者说,一旦二号线开通,凭借超甲写字楼的抢手程度,相信南京新地中心的价格还会上扬不少,不如先下手为强。

新政之下 成就商业地产黄金机会

“住宅受到打压,一定会对商业产生促进作用。”长期从事商业地产的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称,一方面,房价下降购房压力减小了,老百姓的消费欲望将更多地得到释放,消费增加了商业就会增进繁荣,商业地产的租金和投资就会迅速得到提升;另一方面,基于相对稳妥的楼市仍是大家的投资,因此投资客在手中资金没少但又买不了住宅的前提下,很可能会考虑投资商业地产。而在商业地产的三大类型产品中,他最看好写字楼在这一轮楼市波动中将获得的机会。有投资专家表示,在南京进行写字楼投资不仅应该考虑成熟CBD一带,更应考虑新兴的河西CBD。由于这里有市政支持,未来将有多幢超高层写字楼形成集群效应,商务形态将颇具规模,投资价值较高。同时与现有CBD相比,新兴的CBD未来潜力更大。

南京新地中心作为河西新城核心区的智能5A超甲级写字楼,坐拥河西新城国际化金融资源,享受优越的政府扶持政策。写字楼与地铁一、二号线换乘站直接连通,交通便利带来全新机遇。同时南京新地中心在高端服务体系上的优越性同样十分明显,它以无处不在的信息传递和零成本的商务服务平台吸引着众多国内国际各大金融企业,汇丰银行现已签约入驻,印证的超前眼光。

房天下提供的新地中心售楼电话:025-87770777、87771777

新地中心楼盘详情

新地中心业主论坛

标签: 新地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