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宅市场不温不火,写字楼市场却迅速升温

——新地中心金融总部5A级写字楼受关注

南京房天下  2010-07-28 10:50

目前市场情况下,相对于住宅,写字楼市场关注度颇高。权威数据显示,自今年4月份房产新政出台以后,抽样调查商品房在10周内仅有三周的均价环比上涨,住宅房价下跌走势正在初步形成。大量资金开始转向商业地产,尤其在南京,写字楼市场一度出现“断供”现象。很多大型公司高管坦言,想在南京中心区域找一处既好又合适的写字楼办公场所确实不易。南京新地中心的出现,无疑填补这块高端写字楼市场的空白。

“我们集团旗下有十余家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金融等多个行业,近年来随着公司的发展,想把公司整合集团化,由于大多数业务在南京,所以想在南京找个适合企业的高档写字楼作为集团总部基地,但找了很多家写字楼,不是卖出去了就是已被人承租了,要么就是里面办公物业比较混乱”。想把集团总部落到中心地段的李总在向笔者诉苦时一脸无奈。

笔者了解到,其实像李总这样寻求写字楼的企业老板并不在少数。上周末,笔者在河西CBD中心区域的新地中心销售接待处看到,仅一个,就有好几组客户前来咨询租售情况。

5A级新地中心全城“首屈一指”

新地中心,奥体CBD地标性建筑之一。项目总规模约28万㎡,其中一期5A写字楼建筑总高度232米,共计55层,标准层面积约1900㎡,可分割为500㎡。建筑采用国际超甲级标准硬件设施,二期辅楼是奢华商务酒店、国际服务式公寓,裙楼布置了多功能商业广场,进一步完善配套功能。

据悉,该楼宇配备完善的5A智能系统——即办公自动化系统、通讯自动化系统、消防自动化系统、安保自动化系统、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并配有14部进口三菱高速电梯。低区梯速4米每秒,高区梯速5米每秒。此外,还配有美国特灵中央空调,具有高效节能、节水省电、无污染、少噪音等优点,使用耗能比普通同类产品降低60%。

从项目步行10可达南京会展中心;步行5可达南京银行、交通银行,项目楼下就是汇丰银行;步行2可达家乐福超市;步行1可达河西中央公园及滨江风光带及CBD中央绿轴步行街。该项目与地铁1、2号线融会贯通,是目前除南京新街口外一处的双地铁交叉点。随着汇丰银行、友邦保险等众多金融总部的入驻,新地中心成为今年写字楼市场关注的热点指日可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038

新地中心楼盘详情

新地中心业主论坛

标签:新地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