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首个“MOBO”式写字楼现身上海

南京日报   2010-08-06 14:59

[摘要] 在对话现场,“苹果式崇拜”成为热门词汇,嘉宾们认为“苹果式崇拜”来自于企业精心的现场布置和良好的产品体验。以苹果上海旗舰店为例,光线通过透明玻璃房子直接照入地下2000平方米的店铺,180台苹果电脑、100部iPod播放器和60部iPhone手机已经启动,等候顾客的体验和试用。

日前,钱文忠、陈蓉等文化名人在柳州路399号的“上海主角”针对办公空间革命这一话题各抒己见,现场妙语不断。国际一线品牌HUGOBOSS、JUSTCAVALLI都在上海主角设立了品牌体验中心,令人惊艳的是这里竟是一处写字楼。开发商上海恒地仓总裁曹毅敏将这种“办公+品牌”相结合的写字楼定义为“MOBO”模式,著名财经评论家牛刀认为MOBO将如SOHO一样,改变中国写字楼市场潮流。

在对话现场,“苹果式崇拜”成为热门词汇,嘉宾们认为“苹果式崇拜”来自于企业精心的现场布置和良好的产品体验。以苹果上海旗舰店为例,光线通过透明玻璃房子直接照入地下2000平方米的店铺,180台苹果电脑、100部iPod播放器和60部iPhone手机已经启动,等候顾客的体验和试用。店铺充分利用了阳光与空间,以一种开放的姿态迎接顾客,顾客也会很自然地对产品进行体验与接触。

传统写字楼功能,是企业行政、信息处理、决策的主要作业场所,主要承载企业的信息流、物流的沟通。因此,区位、环境、硬件、价格等等因素,都在办公楼选择中会被考虑。而在知识经济时代,信息流和物流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新型写字楼的选择,将不再是地段、装修等硬件设施设备,而是创新创造力、品牌营销、资源整合与协作的商务平台。

伴随着这种需求,应运而生的是第五代办公模式MOBO(MobileOfficeBuisnessOffice),不同于以往的是,MOBO式办公强调更开放自由的办公环境,也更强调办公空间的展示功能,力求在办公的同时也能将企业的产品、文化在无形间进行展示。

MOBO风日前正式吹入上海。5.55米层高、室内流水绿茵、整齐排列架上的红酒……活动举办地“上海主角”正是MOBO在上海的典型代表,其宽广的空间为在此办公的商家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场所。HUGOBOSS、JUSTCAVALLI等时尚品牌都在此进行了长期品牌展示,PORSCHEDESIGN更是特意开出了占地数百平方米的展示中心,展出其代表性的皮具设计。(记者桑志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