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浩:搜房网上市将给互联网房产行业带来巨大变化

房天下  作者:黄瑛  2010-09-19 10:14

[摘要] 石林集团营销总监张浩首先对搜房网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表示,互联网媒体的演进,纷繁复杂,存在着过多的变数,而未来发展更存在巨大的想象空间。搜房网的成功上市,将会给互联网房产行业带来巨大变化。

搜房网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1:30分(美国纽约东部时间9月17日9:30分)中国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纽交所代码:SFUN)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共发行2,933,238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定价42.50美元,开盘价67.00美元,比定价上涨57.65%。对此,石林集团营销总监张浩时间给搜房网送来了祝福。

石林集团营销总监张浩首先对搜房网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表示,互联网媒体的演进,纷繁复杂,存在着过多的变数,而未来发展更存在巨大的想象空间。搜房网的成功上市,可谓是“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但婆婆不是最终的归宿,产品和服务结合的远期发展规划,仍是搜房网所需继续摸索和创新的重点。上市本身,将会给互联网房产行业带来巨大变化。

一方面,影响互联网房产业融合格局。在搜房网成功上市,将为互联网房产业在技术融合、业务融合与产业融合过程中争取主动,注入资源动力。下一步跨界经营势必成为创新发展方向。

张浩认为,房地产营销网络化的发展趋势,可以说成互联网房媒的产品和服务结合的发展趋势。房地产行业铺天盖地广告轰炸的时代已经过去,现阶段的房地产营销更需要的是“两精”,即“精准营销”和“精细服务”。在互联网规律作用下,房地产网络广告与服务并重的收入结构演化,仍然是房地产互联网营销的重要研究方向。

>>>更多内容请见相关专题:搜房网成功登陆纽交所

搜房网声明:凡注明“来源:搜房网”或“来源:搜房网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搜房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搜房网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