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17届镇江房展会10月30日开幕 掀起异地置业潮

房天下  2010-10-29 11:07

[摘要] 2010年10月30日,由镇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镇江市规划局、镇江市国土局、镇江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镇江八大网络媒体提供网络支持的2010镇江市第十七届房展会即将在镇江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2010年10月30日,由镇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镇江市规划局、镇江市国土局、镇江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镇江八大网络媒体提供网络支持的2010镇江市第十七届房展会即将在镇江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包括京口片区、润州片区、丹徒片区、新区片区等四大板块的近20家知名楼盘都将参展。

稀缺项目风景称霸成展会亮点

本次展会,来自丹徒片区的风景城邦带来的五期产品英格兰领域叠加别墅成为展会的看点。叠加别墅面积从173-184平米不等,均为四房三厅三卫户型。同事,整体建筑设计成5层创新型叠加别墅,组成了1-2层有庭院,3-4层有阁楼的“2+1”模式,其得房率更是达到近乎100%。

准备购买风景城邦的李先生表示,风景城邦英格兰领域叠加别墅在整体设计上也极有独创性,周边的优美环境更决定了其产品的发展空间。据了解,此次推出叠加别墅一楼庭院呈环状设计,围绕住宅半圈,一般这种庭院设计只有联排别墅或者双拼别墅才具有,但是风景城邦英格兰领域叠加别墅也能尊享联排别墅的庭院生活。另外,3-4层叠加之上再加一层,超大露台设计迎接更大生活空间,使叠加别墅彻底蜕变成联排享受。据了解,近期风景城邦开展“以千换万”活动,客户只需花800-元购买VIP即可在开盘当天选购叠加别墅抵30000元购房款。不少购房者闻此讯,均表示要赶往房展会现场。

房展会或将引发异地购房潮

据房展会组委会透露,目前,随着城际铁通的开通,异地置业渐渐被人们接受。镇江相比周边城市房价低,吸引不少异地购房者投资置业的目光,异地购房将掀起新一波热潮。

据悉,此次以“宜居城市责任地产”为主题的房展会,旨在推动镇江房地产市场,拉动镇江购房群体,打造全新镇江房地产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