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0万买三房 南京单价万元以下刚需楼盘搜索(图)

房天下  作者:整理  2010-11-02 14:53

[摘要] 它们的单价在万元以下,目前已经开通了地铁或者规划有地铁线路,未来的配套及投资产品均非常被看好。下面就让本站编辑为网友搜索,南京单价万元以下的刚需潜力楼盘,一百万也可以买的起三房!

一百万元可以买到什么样的房子?可能在南京主城还买不到一套小户型酒店公寓,在河西买不起一套小两房。然而一百万却是目前南京80后青年置业购房者能承受的总价上限。其实一百万在南京还是可以买到不错的小三房产品,江宁、江北、城北均有不错的刚需产品推荐!它们的单价在万元以下,目前已经开通了地铁或者规划有地铁线路,未来的配套及投资产品均非常被看好。下面就让本站编辑为网友搜索,南京单价万元以下的刚需潜力楼盘,一百万也可以买的起三房!

江宁板块万元以下刚需楼盘推荐:


宜家国际公寓

宜家国际公寓目前在售11#楼均价9300元,剩余不到10套,9#、10#楼剩余不多,均为148平米房源,均价9000元,全款98折,按揭99折,得房率为82.3%。现不接受公积金贷款。预计11月加推12#共99套房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7413

宜家国际公寓地处江宁大学城,紧邻方山脚下。项目总占地面积125亩,总建筑面积为15万多平米,容积率1.5,绿地率35.8%,总户数1215户,机动车停车位656个,小区共建有8幢多层和11幢小高层,同时配建1幢基层社区中心。

江北楼市打了强心针 地王周边在售楼盘大点兵

南京地铁三号线开始施工 沿线在售楼盘大搜罗

月入三千也供房 南京在售8000元以下房源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