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大金碧天下浓情巧克力活动倾情上演

房天下  作者:王伟琳  2010-11-05 17:34

[摘要]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得到的会是什么。”本周日,恒大金碧天下“溶情指尖,融爱天下”浪漫巧克力冬季系列主题活动将会给您一份别样的舒心与欢喜。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得到的会是什么。”本周日,恒大金碧天下“溶情指尖,融爱天下”浪漫巧克力冬季系列主题活动将会给您一份别样的舒心与欢喜。浓情巧克力DIY,TORO巧克力浪漫之吻,多样特色糕点水果,系列丰富奇趣桌游,更有特邀高级茶艺师奉上的一杯杯温润清和的养生茶……在这个凉意一天重似一天的初冬,去金碧天下吧,藏纳身心于万亩湖山,让时光在指尖轻轻流淌出一朵朵浪漫之花,让身心安享一片冬日里温情的永恒。

冬暄天下,爱上巧克力

在人和世界交流,人类社会的演进中,某些特别的灵逸之物总会氤氲、沉淀出一些特殊意味的东西,比之,中国的茶,西方的巧克力。在这个愈来愈国际化的今天,巧克力浪漫、温暖、甜蜜美好的象征意蕴愈来愈明晰。金碧天下用心体念金陵儿女,着意捧出一份冬日巧克力的温情盛筵。

所有到访宾朋均将有机会现场动手制作各色造型巧克力,在指尖流淌一段温暖的冬季恋歌,与爱相约。同时各式各样不同种类及特殊安排的比利时TORO特色手工巧克力,充分刺激、满足您挑剔的眼光和味蕾。丰富的水果糕点,特级茶艺师的茶艺表演,清润的冬季养生茶,“爱情层层叠”、“达芬奇密码”等丰富主题桌游,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各种精致玩偶……一场浓情的冬日巧克力盛筵必将盛情演绎。

这个冬天,卧龙湖畔,万亩湖山之间,与金碧天下相约,恋上巧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