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网友热议成都户改:哥比你多块地 不愁娶不到媳妇

新华报业网   2010-11-19 17:13

[摘要] 成都出台十二条意见促城乡居民自由迁徙,昨日(17日)成为城市小区、乡间院坝的焦点龙门阵。昨日本报962111也开通了热线,从反馈来看,绝大部分市民关心户口自由迁徙问题。

“成都城乡户籍统一 居民自由迁徙”追踪

“哥有地” 咋进城?实施意见或下月出来

近百位读者意见 962111已直送政策制定部门

成都出台十二条意见促城乡居民自由迁徙,昨日(17日)成为城市小区、乡间院坝的焦点龙门阵。昨日本报962111也开通了热线,从反馈来看,绝大部分市民关心户口自由迁徙问题。

截至下午6点,本报热线已接到近百位市民的咨询、意见和建议。本报已将其转交市委统筹委和相关部门,供政策制定者参考。据悉,市政府办公厅、市公安局、市人保局等相关市级部门将按照职责分工,于本月19日前提交具体实施意见,这些实施意见待审定后,“估计12月出台”。

政策落实到啥程度了

市公安局:新政草案最快下周公布

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户籍科科长纪丽处获悉,本周内,市公安局制定的新政草案将提交审核,一经通过,最快下个星期就能对外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