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限购令惹火异地置业 二三线城市成交量增加

中财网  2010-11-21 11:16

[摘要] 长三角临沪区域一直是不少上海购房者异地置业的重点区域,开发商也经常借助房展会或直接设接待点来上海宣传并推介楼盘。

长三角临沪区域一直是不少上海购房者异地置业的重点区域,开发商也经常借助房展会或直接设接待点来上海宣传并推介楼盘。自上海颁布"限购令"以来,周边二三线城市的商品房成交量开始逐周增加,不光是苏州、无锡等大城市,也包括一些高铁旁边的二三线城市。异地楼盘争夺上海客户的现象表现得更加突出,来沪推介的楼盘数量也明显增加。

临沪楼盘争夺上海投资客

10月底以来,上海周边二三线城市的商品房成交量逐周大幅增加,较新政前的平均增幅在20%以上。据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的数据显示,这些异地楼盘多位于经济发达的临沪三线城市,比如沪宁、京沪高铁沿线的苏州、昆山、无锡或者沪杭高铁周边的嘉兴、平湖、桐乡等城市。

上海购房者异地置业绝大部分是以投资为主要目的,主要看重的是楼盘未来的潜力。目前临沪区域的异地购房者中约有30%是上海人,个别区域甚至达到40%以上,其中也有不少是曾经在上海楼市非常活跃的外地炒房客。十月上海"限购令"的出台将大部分投资客挤出了上海楼市,面对这样一块"大蛋糕",异地楼盘来沪宣传的热情更加高涨。比如位于徐家汇商业区某商场附近就经常有昆山等地的楼盘前来巡展推介。

异地楼盘宣传的重点不仅仅是不受"限购令"的影响,更多的还是强调楼盘潜在的潜力,以及价格上的巨大优势。据位于昆山南站旁边的某楼盘负责人透露,近期该项目在上海许多报刊和杂志都有宣传,而且效果不错,上海的来人来电量明显增加了约2成以上,成交量也有不小的提高。

组织看房团是异地楼盘最常见的销售手段。最近上海周边项目的看房团数量明显增加,特别是一些具备投资潜力的商业项目,比如位于沪杭高铁桐乡站附近的濮院国际童装城,在10月份,负责该项目销售代理的汉宇地产就组织了3次看房团,并且次次爆满,不少上海投资客都是当场下定,现场成交火爆。不过,由于房价差距较大,异地置业在整个销售业绩中所占的比重并不算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