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令助长租房市场 专家支招租房客省钱大法

金陵晚报   2011-02-22 07:38

[摘要] 近日有网友反映,天润城70多平米的小户型,上周房东要求这季度开始房租涨到700元,直接涨了100多块。南京限购令出台之后,南京二手房买卖和租赁市场有什么变化呢?记者为此走访了南京多家房产中介公司。

近日有网友反映,天润城70多平米的小户型,上周房东要求这季度开始房租涨到700元,直接涨了100多块。南京限购令出台之后,南京二手房买卖和租赁市场有什么变化呢?记者为此走访了南京多家房产中介公司。

在广州路某房产中介公司,记者了解到,从大年初七开业到现在,二手房交易方面,有意向来买房的不到十人。而实际成交量只有可怜的1套。在租赁方面,长江路9号的高档住房价已从年前的每月4200元涨到4600元以上。同时,前来租房的人大大增加,平均一天至少有10人。

我爱我家市场部舒经理告诉记者,该公司二手房买卖二月中旬环比增加15.08%,房源增加38.52%,供求比达到1.1:1,与往年基本持平。而在租赁方面则增加20.33%,供求比达到1.43:1,比往年有显著增加。数据显示,南京一些区域的房租的确出现了一些小幅上涨,房东期望涨租的意愿也较为强烈。

舒经理表示,市场消化南京限购令需要一段时间,最快于三月初会看到效果,届时房租应有10%左右的增长。

面对租金上涨压力,置业专家提醒广大租房客户,找房租房时切莫有恐慌性抢租心理。广大租房客户可以通过合租,沿地铁交通到城市外围区域租房,搞好与房东的关系争取签订长期合同等方式节省租房成本。

推荐阅读:

南京购房开具社会保险缴纳、纳税证明地点

南京开具新购住房证明5日内有效 附办理地点

昨起买房要出具住房证明 宁11个区信息互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