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家提醒:避开限购异地置业 谨防此类开发商炒作

扬子晚报  2011-03-03 07:15

[摘要] 楼市限购令出台后,坊间不时传出南京有大量投资客将目光转向周边房地产市场的消息,难免让人感觉“炒高了南京房价,再将周边房价炒高”的态势。然而,在昨天举行的“限购时代南京都市圈楼盘价值与发展研讨会”上,一些开发商坦承现有的客户数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且由于异地置业存在不少风险,买房人也显得较为谨慎。

楼市限购令出台后,坊间不时传出南京有大量投资客将目光转向周边房地产市场的消息,难免让人感觉“炒高了南京房价,再将周边房价炒高”的态势。然而,在昨天举行的“限购时代南京都市圈楼盘价值与发展研讨会”上,一些开发商坦承现有的客户数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且由于异地置业存在不少风险,买房人也显得较为谨慎。此外,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胡光辉表示,由于限购令的出台,今年南京楼市的销量有可能下滑5到6成。

“限购令”使得南京近郊1都市圈内的溧水、高淳、句容以及安徽等地的开发商充满了期待。“我们是2009年推出的楼盘,今年1月份拿出了一批房子,当时银行政策已经很紧了,客户的访问量不多。”溧水世纪天城的营销负责人表示,尽管市场上出现了投资客“转战”郊区楼盘的声音,不过就这家楼盘来看,还没发现由于受限购的影响而转移到溧水买房的现象。句容、高淳等地楼盘的营销人士也表示,此前坊间有传闻称南京有投资客在省内某市的一家楼盘出手连买数套房产投资,而且还有人打算“跟风”,不排除是开发商的炒作。

相关新闻:

为买房花样百出 南京网上叫卖"首套房置业权"

限购催生歪招京城有中介推出“补缴社保代理服务”

限购后到底如何买房 四类物业难成楼市"避风港"

"绕道限购令"绕出不靠谱 先签合同再过户风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