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刘淇:北京将出台出台政策管理出租房调控房租

新京报   2011-03-08 18:02

[摘要] 北京市将形成以出租房为主的房屋供应体系,并出台政策管理出租房。昨日,在北京团分组讨论“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时,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表示,今后北京出租房比例将达到全部住房的60%,政府还将出台法规调控房屋租金。

九、天津男人:京海两派的休闲雅士

十大城市男人购房能力PK 看广州男人潜力(图)

天津靠近海,也靠近京城,是北京的卫城,故称天津卫。所以,天津男人也有军人的气质,少言语多仗义,为人却是粘液型的,不善于表达,但情感强烈。这就是京海两派的完美结合,天津男人懂得幽默,生活不但休闲,而且附庸风雅,古玩书画都有所涉猎,学术气氛是最浓的城市之一。他们不善于思考,但喜欢假装思考?他们不喜欢言行不一,他们和所有的北方男人一样,说话做事都是直来直去。

天津是休闲的城市,它集结了京派文化和海派文化的共性,再伴随着天津大麻花的香味,这种滋味只属于天津,一种浓烈的休闲、一群自在的雅士构成了天津男人的独特风景。

购房指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