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物业与城市发展论坛"5月5日在宁举行

——高端物业将成为房企转型升级的"蓝海"

房天下  作者:潘丹丹  2011-05-03 10:30

[摘要] 房天下讯 5月5日下午,房天下主办的“2011高端物业与城市发展论坛”将在南京阳明山庄隆重举行。

直播:高端物业与城市发展论坛暨2011年度学院派大奖授牌典礼

房天下讯 5月5日上午,房天下主办的“2011高端物业与城市发展论坛”将在南京阳明山庄隆重举行。

北京大学冯长春教授来宁 论剑“2011高端物业与城市发展论坛”

届时,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主任、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副会长冯长春;东南大学物业管理研究所所长、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理事黄安永教授;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研究院,将分别就“中国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与高端物业开发”、“中国高端物业管理与居住幸福感 ”、“从金融视角看房地产形势及高端物业的发展”三大主题做专题演讲,对高端物业的软硬件问题和南京房地产市场的趋势给出了理论的剖析和实务上的建议。

作为南京荣获“学院派大奖”的项目,元通置业旗下的高端别墅项目“阳明山庄”继承和发扬了中国传统建筑的美学,引入西方现代建筑科技,创造性地结合了中西建筑文化的精华,将六朝古都南京与现代都市发展脉搏水乳交融为一体。为高端物业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地产实践,作出了可贵的尝试。

高端物业作为住宅产业“王冠”上的明珠,是建筑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不仅是现代人居的概念创造者,也象征着人类居住梦想的复归。毋庸讳言,高端物业与城市资源之间存在着紧张的互动,如何看待高端物业开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系?

同时,高端物业也是财富的象征,其潜力与投资价值一直为国内置业者所青睐,在普通住宅市场波动的大环境下,怎样看待高端物业的居住价值与投资价值的辩证关系?学者领袖与企业家之间的对话,将给我们有益的启示。

专家业内齐聚一堂 激辩住宅产业“王冠”上的明珠

如何处理好房地产与城市发展的关系,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是我们面临的长期任务。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是全世界华人研究、交流、分享和贡献房地产相关知识和智慧的平台。

2011年,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年会的主题为“房地产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在中国100个重点城市征选100个代表性的房地产企业与项目,收录进“国际十大学院不动产案例”,总结中国房地产业发展成就,指引中国房地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随着近年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国内住宅开发水平有了很大进步。高品质住宅产品日益涌现,标志着高端物业正在成为房企转型升级的“蓝海”,成为广受关注的话题。

三位学者与元通置业总经理杨建、南京房天下总经理王永斌将在会上,就当前房地产行业重大问题及研究进行激烈互动,观点与创意相互碰擦,相信将给行业以全新启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