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上周新建商品房双量破千 涨幅居全国之首

扬子晚报   2011-05-24 07:11

[摘要] 记者昨从中指研究院获悉,上周其监测的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中,有20个城市成交量上涨。而在5个成交面积环比上涨的重点城市中,南京涨幅最高,达56.43%,其次是北京和上海。据网上房地产官方数据统计,南京上周新建商品房的认购量达1051套,成交量达1094套,双双突破千套大关。

记者昨从中指研究院获悉,上周其监测的35个大中城市中,有20个城市成交量上涨。而在5个成交面积环比上涨的重点城市中,南京涨幅,达56.43%,其次是北京和上海。据网上房地产官方数据统计,南京上周新建商品房的认购量达1051套,成交量达1094套,双双突破千套大关。其中认购量环比上涨7.02%,成交量环比上涨达到74.2%。尽管离五月结束还有一个星期,但目前本月的认购量和成交量均已超过去年五月全月的销售成绩。业内分析,南京上周成交量的“爆发”,得益于前阶段部分优惠降价盘良好的销售成绩。

商品房销售一套一标 楼市或将上演"小鸡快跑"

江苏商品房明码标价细则:开盘5日前须公开房源价格

调控高压下 商品房销售增幅锐减

江苏商品房销售实行"一房一价" "一天一价"成历史

 
购房区域:
 
免费看房:5月28日江宁江北看房团报名
报名电话:84550420-8818
   看房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报名"/> 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