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法援在线:租赁协议没写明租金房东反悔怎么办?

南京晨报  2011-05-27 16:31

[摘要] 张女士:我在夫子庙附近租了一个店面做生意,当时和房东谈好的价格是每年8万元的租金,我们之间也签订了租赁协议,但是协议内并未写明租赁价格,现在又有人出了更高的价格,请问房东还能否反悔?

租赁协议没写明租金房东反悔怎么办

张女士:我在夫子庙附近租了一个店面做生意,当时和房东谈好的价格是每年8万元的租金,我们之间也签订了租赁协议,但是协议内并未写明租赁价格,现在又有人出了更高的价格,请问房东还能否反悔?

律师解答:出租人单方解除合同属于违约,承租人有权要求对方赔偿并且支付违约金。

二楼漏水不肯维修楼下怎么办

吴先生:我家楼上住着一对老夫妻,他们的卫生间长期漏水,导致我家天花板总是潮湿不堪,我和对方协商过多次,可他们太顽固,就是不肯维修,请问我该怎么办?

律师解答:你可以相邻关系起诉对方,要求对方排除妨碍,恢复原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