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民生银行战略签约支持“绿色环保产业”

新京报  2011-06-20 11:46

[摘要] 中国民生银行近日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的内容,民生银行将通过大力创新金融服务,加大“绿色信贷产品”供给、建立绿色审批通道,与北京绿色经济共同发展。

中国民生银行近日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的内容,民生银行将通过大力创新金融服务,加大“绿色信贷产品”供给、建立绿色审批通道,与北京绿色经济共同发展。

环保企业中中小企业较多,而中小企业融资难一直是制约中小型环保企业发展的瓶颈。中国民生银行多年来致力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尤其是对中小型环保企业给予了极大关注。民生银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有效益的低排放低污染项目、环保技改项目、环保设备、环保产品和环保技术研发的支持力度;同时加大信贷产品和衍生产品的创新力度,为环保型中小企业提供投资理财、财务顾问、结构化融资、融资租赁等金融服务;研究并试行绿色股权、知识产权、碳排放权质押等标准化贷款融资模式和低碳金融产品,有效解决中小型环保企业融资难问题,为节能环保提供更多金融支持。

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战略,民生银行制定了一系列银行内部“绿色信贷”审批制度,将环境风险控制植根到管理流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