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矿御江金城:本周日加推176-224㎡江景四房

房天下   2011-08-26 09:37

[摘要] 私藏两园一江的五矿御江金城,以豪宅标杆倍受层峰人士热捧,在新政之下波澜不惊的楼市持续掀起一股热销风暴。

私藏两园一江的五矿御江金城,以豪宅标杆倍受层峰人士热捧,在新政之下波澜不惊的楼市持续掀起一股热销风暴。

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强烈需求,8月28日,御江金城隆重加推17号楼176-224㎡江景四房,势必为御江金城的资源豪宅形象又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据悉开盘当天,购房还将享受额外优惠,以真实价值钜献全城。•

外有两园一江,内有中庭园林,亲临体验才知何为震撼

凌驾于城市之巅,自然拥有无限广阔的视野和位居顶峰的气势。御江金城高层双景华宅,西望茫茫长江,万里浩瀚江景尽在眼底,西面紧邻1150亩的绿博园,正南面和西南面有2310亩的滨江公园,独揽两座公园和长江举世无双的稀缺资源,五矿御江金城成就稀缺中的稀缺,南京也只此一处。

同时,御江金城重金打造1.2万㎡中央园林,是自然的,也是奢华的。1.2万㎡中央园林如神来之笔,与六大景观组团相辉映,入眼皆景,细品成画,在自然之中升华生命的价值。更有经开发商精挑细选的高尔夫果岭草坪,高贵柔软,于小区内连接各组团景观,由此一处可见御江金城景观之美实属非同一般。

大户风范,大宅尺度,匹配城市峰层的家族未来

大宅设计皆以大面积奠定基础,而大面积不等同于大尺度。在纯大宅设计上,御江金城早已惊艳南京华宅市场,树立资源豪宅地位。在对于内部空间分配与格局处理上面,御江金城又将空间尺度发挥地淋漓尽致。

御江金城谙习金陵贵族豪门的起居需求与阶层愿望,精准尺度万千斟酌,大师设计智慧无处不在,经得起生活的推敲与考验。176㎡、224㎡超薄板式户型拥有超短进深,属南京罕见的超薄户型,开间更大,南北通透,所以在采光通风方面更好,多重观景平台的设置,居住的舒适度和享受度更是前所未有。

224M2全景平层尊邸,以磅礴气度造境界大宅

224M2全景阔绰平层四房,大气磅礴客厅直面无界公园与长江景观,主人卧室转角飘窗纵览奥体繁华与公园,推窗而望西侧千亩绿博园,目前正值夏季,满眼望去皆是浓郁青葱,推窗即是源源不断的负离子鲜氧,颐养超然心境;再次极目远眺更有长江滚滚而过,顿生襟怀天下之开阔感受。

专享电梯,为尊崇者度身打造,观景大阳台、悠闲生活阳台、家政阳台等多功能平台的设置,彰显完美居家的卓越品质,于天地自然之中,享受不一样的豁达与从容。

176M2奢享双景四房,以大成风范享私属阔境

176M2全景户型,四房两厅三卫,即使三代同住,每个家庭成员也可享有自由活动空间。四房朝南,让阳光在每一扇窗户上跳舞,约30M2超大客厅,4.5米开间,连接超大阳台,将室内空间延伸至室外。约27M2阔绰主卧套房设计,特有飘窗设计,让观景视野更宽广,东可赏城市的繁华,西可一眺公园与长江,双重景观各有千秋。

餐厅与客厅无缝相连,南北通透,尺度感更强,开阔而舒适北向大面宽阳台将北面风景尽纳室内,与自然相互交融,尽享清新。设备平台及前阳台凹室空间的超值赠送,高得房率见证豪宅大户不凡品质。

最后数席城市稀墅,席位分秒递减,稀缺全城争藏。2000M2千万级奢华会所已正式华美揭幕,盛邀亲临体验。私藏两园一江,前所未享的峰层生活,不妨亲自品鉴,方知奢华亦分高下。

项目地址:河西奥体梦都大街188号

电话:400-813-0000转554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