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仙林楼市刮起香港风 玲珑翠谷将推绝版亲地洋房

房天下  2011-09-01 11:06

[摘要] 自进入内地以来,恒基兆业相继在全国各地打造了诸多具有地标性的项目,比如北京环球金融中心、广州恒荔湾畔等项目。作为拥有纯正港资背景的企业,恒基兆业拥有一流的商业整合能力,给内地商业注入“港味”。

自进入内地以来,恒基兆业相继在各地打造了诸多具有地标性的项目,比如北京环球金融中心、广州恒荔湾畔等项目。作为拥有纯正港资背景的企业,恒基兆业拥有一流的商业整合能力,给内地商业注入“港味”。

随着一线城市开发的成熟,恒基兆业开始落实“一线城市发展商业地标,二线城市建设大型高尚社区”的战略构想。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位于南京的恒基玲珑翠谷也是颇受购房者关注。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其首批房源逐渐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一座别墅花园 几栋亲地洋房

恒基玲珑翠谷位于仙林板块的核心位置,周边拥有紫金山、垛山、磨盘山等众多自然山体资源。由于容积率只有1.05,开发商创造性的打造了以别墅为主、亲地洋房为辅的超低密度社区。由贝尔高林设计公司担纲打造的社区景观更是因势造景,保证每家每户都能尽享美景。

除了拥有一流的“内质”之外,该项目所处的仙林板块是南京市重点打造的新城,这使得恒基玲珑翠谷拥有的不仅是极佳的生态优势,还坐享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除了金鹰奥莱城、大成名品店、东城汇等商业配套近在咫尺外,项目到市中心也仅需25。不仅如此,恒基玲珑翠谷还拥有良好的人文气息,与之的就是知名高校的南京师范大学,是一个“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绝佳社区。

作为仙林实力较强的花园别墅盘,恒基玲珑翠谷还配建了一部分亲地洋房,而首批推出的正是这批稀缺物业。整个项目呈现出明显的北美风格,暗色调的外立面让整个项目透露出端庄与稳重,是改善客群的选择。据悉,该项目将在9月份开盘,推出150套房源,户型面积为96、130平米的两房、三房。另外,还有一些稀缺的底跃和顶跃,面积在230平米左右。

一个南京 一个玲珑翠谷

近年来,恒基兆业在内地投资风声日隆,在长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东北经济圈等重点城市投资开发众多知名房地产项目。由于具备整合全球高端资源能力,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5座城市开发的楼盘均成为城市的翘楚,所到之处都能带来一场“港式变革”。

作为恒基兆业在南京的项目,为了将仙鹤山、紫金山的自然景观资源优势发挥到化。恒基兆业聘请知名贝聿铭、贝尔高林、王董、梁黄顾等对项目进行规划设计,结合周边山景特点,打造了这样的一个静谧之所。虽然景观示范区还没有完工,但大家之作的浑然天成已经可以一窥端倪。

据了解,玲珑翠谷是恒基兆业在总结多年打造城市高尚社区经验之后,对居住环境每一个细节提升的力作。小区内采取的人车分流模式可以保证社区更加静谧;港式物业管理,从根本上培养安保人员专业服务意识,让业主感受到尊贵从容。毫无疑问,作为恒基兆业40多年建筑优质物业精粹,以国际前瞻视野打造豪宅的典范力作,恒基玲珑翠谷必将能以恢弘的气质,引领南京宜居典范。

一个香港 一个恒基兆业

事实上,作为玲珑翠谷的开发商——恒基兆业的发展历程也颇让人惊叹。从1981年在香港上市以来,恒基兆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成长为一家占据核心领导地位的地产集团。集团的核心业务为物业发展和物业投资。而通过长足的发展,恒基兆业在香港几乎是家喻户晓,而由其开发的项目也成为高端客群身份的象征。

由于恒基兆业所到之处都能刮起一阵“港式”风情,其在内地开发的楼盘自然也是高端住户的物业,在内地步伐走的稳健有力。去年,恒基兆业开发的长沙“恒基•凯旋门”、西安“御锦城”及“恒基•碧翠锦华”、重庆“翠庭苑”,以及今年年初推出的苏州“水漾花城”,均受到市场的热捧。虽然后续房源价格有所上调,但销售势头仍未减弱。

在较好的发展势头下,恒基兆业不断扩展在内地的战略布局。2010年年报显示,恒基兆业在内地已经拥有1500万平米的可建楼面面积的土地储备,并有65万平米已经建成投资物业。就在3月份时,恒基兆业执行董事叶盈枝也表示,公司一直在内地物色可以用于房地产开发的地块。

毫无疑问,恒基兆业的积极扩张来源于对自身品质和实力的自信。众所 ,受调控的影响,国内众多知名房企资金回笼速度放缓。作为有着近40年发展历程的企业,恒基兆业早已经习惯了市场的风云变幻,其发展历程具有不可复制性,可以说“中国只有一个香港,而香港只有一个恒基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