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泰青城:住高品质的婚房,享最幸福的婚姻

房天下  2011-09-16 09:15

[摘要] 一个企业的口碑,不是靠策划出来的,而是企业经过长期发展,逐步建立起来的。这一点在当今的房地产市场竞争中越发明显,同时也在天泰青城项目中得到凸显。自天泰青城开盘以来,每期新房源都会得到市场的追捧,此次推出的70m2非毛坯两房更是持续热销!

一个企业的口碑,不是靠策划出来的,而是企业经过长期发展,逐步建立起来的。这一点在当今的房地产市场竞争中越发明显,同时也在天泰青城项目中得到凸显。自天泰青城开盘以来,每期新房源都会得到市场的追捧,此次推出的70m2非毛坯两房更是持续热销!

天泰青城座落于将军山、韩府山、翠屏山三山板块,江宁将军大道沿线最瞩目的墅区地带,作为三山板块别墅区的高层,构筑着南京菁英真正的“富人区”标签。社区内20000平米生态草坪,琢自然于巧妙,呼应绵延山脉,构建出一处都市山居盛景,豪宅风范,全城瞩目。

以高端建材构筑幸福高度

天泰青城以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非毛坯交付高品质住区,树立江宁高品质精致生活的典范。开发商天泰建设力邀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60强、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的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其丰富的建造经验及精湛的施工技术护航全程品质。

项目承袭台湾集合式住宅设计理念,不惜大手笔采用高端建材,以干挂大理石和铝塑板打造外立面效果、以LOW-E双层钢化中空玻璃等优质材料打造节能品质、以大面积宽景落地窗打造精致景观生活相比其他小户型项目更显。

同时天泰青城还紧邻2013年12月31日开通的地铁6号线佛城西路站,河海大学、正德学院及航空航天大学,将书香与门第与城市繁华完美结合。

精致装修成就精彩生活

天泰建设作为天泰青城的开发商,执着的把产品做到,将装修做到完美,拒绝价格战,坚持以品质说话,以客户为尊。在所有房源的室内装修上,天泰建设均以高标准制约,利用封闭阳台提升了增值空间,采用东方邦太、方太、德国益高、诺贝尔、马可波罗等国内外一线品牌提升品质。同时还从业主的需求出发,将新风系统等创新科技应用到实际装修中,名家设计、名企施工、拎包即住,省去装修烦恼,免除房屋空置期,更可节约成本。

天泰青城目前在售的70㎡创新两房,可变空间、全明精巧、温馨舒适,一经推出就得到青年人的热捧,并以出众的品质成为准婚一族的完美。再加上一系列的轻松置业计划,天泰青城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年客户幸福成家,快乐工作。

天泰青城轻松置业计划:

“0压力10全10美”轻松置业计划8月15日开始。10%低首付、灵活付款轻松贷!

“好朋友·共分享”,友好睦邻计划即将全城启动,成交即有大优惠!

“老带新·送好礼”进行中,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即送精美礼品!

详询:5211566652115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