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城市花园】近地铁物业 "给力"生活提速

房天下  2011-09-16 11:32

[摘要] 碧桂园•城市花园,地处南京北,与南京高新区仅一河之隔,属南京半小时都市圈。

碧桂园•城市花园,地处南京北,与南京高新区仅一河之隔,属南京半都市圈。

项目紧邻104国道,周边有公交车602路可桥北。建设中的南京地铁3号线,开通后从项目到林场站自驾车仅需8。地铁的开通使得居民到达市中心区的可通达性大大增强,这直接促进了所经过板块区域价值的提升。原本并不为置业者所关注的区域,也由于地铁效应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择。地铁3号线预计于2014年青奥会前开通,届时碧桂园•城市花园将迎来真正的地铁时代。

地铁拉动区域价值提升城市花园潜力无限

便捷快速的轨道交通,将为其周边居住市民带来交通的便利和经济价值的提升双重利好。从几个已开通地铁城市的经验看,北京的地铁沿线附近物业达40%以上;上海地铁物业年率达17%以上;而在香港,地铁沿线物业通过地铁带来的在30%到60%之间。地铁3号线开通后,将成为南京轨道交通的骨干线,它连接南京南北,穿越长江、途经主要商业中心以及夫子庙风景区。地铁在城市交通网中有着无法替代的位置,对于城市的经济建设也非常重要。它缩短了城市空间的距离,扩大了消费半径,进而带动区域商业的发展,从而大大提升周边的物业价值和商业价值。而靠近地铁3号线的碧桂园城市花园项目将受益匪浅,项目价值将得到大大提升。

抢住近地铁社区 尽享时尚便利生活

紧邻地铁的碧桂园城市花园可南京新街口商圈、夫子庙景区江北商圈等地,生活消费将突破地域的限制。驱车18,即可桥北,领略浦口新市区的魅力。经地铁换乘,共花费35左右,即可到达新街口。城市花园,虽不在市区,却依托极近市区的距离、极便利的交通,让您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地铁的快捷,都市繁华尽收眼底。

物业地址:南京北•汊河新区(与浦口高新技术开发区一河之隔)

幸福热线:0258555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